LMLPHP后院

将阿里云域名转移到 NameSilo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7-27 11:18

这是我第三次迁移了,算是有点经验,这里给大家讲解下阿里云迁移到 NAMESILO 的一些事情,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众所周知,域名放在国内,是个大隐患,让我真正放弃阿里云因为它实在太贪婪了,从 49 涨价到 59 到现在的 69,真的太贵了。

我说的是 .com 域名,其他域名价格不同。

这里来说说一些大家疑惑的地方,我之前大概在两年前转移过域名,从 GoDaddy 转移到阿里云,在转移完成后出现了访问不了的情况,解析出现问题。这个情况的出现,让我对域名转移特别的慎重。请看我的另一篇文章 域名迁移二三事

这次我经历了从阿里与迁移到 NAMESILO,整个过程没有出现过问题,算是非常平稳,NAMESILO 转移价格在 8.39 刀,使用优惠码可以优惠一美元,最后支付不到 50 元。

迁移的过期日期怎么算?

NAMESILO 在原来的过期日期上加一年,所以不会损失什么。

迁移完成后解析会怎么样?

NAMESILO 会携带一部分解析过去,比如主域名的 A 记录,不是全部携带过去,这里大家需要备份下原来的解析,迁移域名完成后然后挨个的添加到 NAMESILO 即可。

迁移后会自动更改 DNS 服务吗?

迁移的过程也需要好几天的时间,耐心等待就可以。迁移后 DNS 服务器默认还是原来的阿里云,建议大家将解析全部填好之后切换 NAMESERVER,这个大概需要好几天的时间,最少需要两天才能生效。

支付方便吗

还是很方便的,NAMESILO 默认都支持支付宝微信使用的是第三方的支付服务。

补充下一些截图

将阿里云域名转移到 NameSilo

上面是阿里云续费截图,真的太贵了。看来阿里云是准备收割了。

将阿里云域名转移到 NameSilo

上图是 NAMESILO 支付截图,使用微信支付,不足 50 元。

优惠码

我这里没有优惠码,不过网上有很多,一个用户只能使用一次,可以多注册几个账号来使用多次。我在知乎上找到的优惠码(okoff,go2think),大家参考一下。

感谢大家的阅读!喜欢朋友不妨帮忙转发下,谢谢!

2024-04-23 19:09:37 1713870577 0.028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