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刚刚,服务器被挂了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4-03-21 20:36

欠费停机这样的事情,竟然发生了!

信用卡付款失败,忙的也没看邮件,就这样直接关机了,关机带来的问题还是挺多的。总之,后面考虑所有的服务全部搬走。

太忙了,人不应该这样的。!!!!

刚刚,服务器被挂了

最近分享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4-01-18 21:19

从 13 号到今天,头尾已经 6 天了,身体终于好点了。

身体疼痛,发烧,发冷,头晕。

喉咙,咳嗽,鼻塞,鼻涕,喷嚏。

精气神不足,睡也睡不着。

没有一项能拉下,发烧也是反反复复。

这等症状如果每年来一次,人一定经不起啊。

今天才发现插座圆孔变扁孔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11-02 12:14

买插座遇到的,记录一下。

世界正朝着无趣的方向发展,很多时候,我们遇到问题,不能一刀切。

听说,现在对学生上学,连课间十分钟都没有了。

现在高铁上,雨伞不能外露,学校不可以带伞进去。

电动车不可以进户,骑车要戴头盔,不能载人。哪个老百姓车祸让zf承担金钱了?

现在喝水会噎死人,哪天一个领导喝水噎死了,下令所有的杯子必须配吸管。

无边的监管带来无趣的社会。

找遍了全网,怎么没有一个插座是合格的,丑啊,不合格啊,为什么一定要设计指示灯?难道是傻逼法律规定?

有很多插座包括小米系列的,指示灯功耗太大,0.5w 的功耗,实在是太高了,有些夜灯做的很亮的才 0.03w。搞不懂这个世界怎么了?

现在已经完全扁孔了,为什么不支持不兼容圆孔?

今天才发现插座圆孔变扁孔

推特X的技术太差了,本博的搜索技术甩他几条街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9-23 17:37

无意中发现推特的技术太差,差的让我认清 elon musk 是个大骗子。

个人精力有限,花里胡哨的东西没空做,就搜索技术而已,整个推特的技术人员都要拜我为师。

太差了,第一次发现帝国只是有钱,做产品方面确实堕落了。

国内APP虽然也不怎么样,但是看起来还是过得去的。

那些舔马斯克的自媒体,都要遭报应的。

以前全网没人敢说马斯克的不是,现在有人讲了。

他是一个普通人,仅此而已。

成都印象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9-09 09:07

来到天府之国,一些记录。

绿化不错,树比较高大,居民区比较多,很多回字形居民楼,两千多万人口和上海相当,不知道面积如何。

苍蝇馆子多,茶馆多,但是茶馆人气不旺。

感觉人类在很多事情上是变坏的,比如饮食,以前的人清淡健康,后来风气变了,变得重口味,盐多,味精多,辣椒多,病自然多了。

2024-03-28 19:18:32 1711624712 0.005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