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情感文学之我们的爱情故事,也许那就是一场梦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4-11-03 10:32

melody的日记

来世不可待,往事不可追

2012-07-20 01:23:57

很久没有写日记了,总是虎头蛇尾的做事情,

这几年之间发生了很多事情,我遇到了一个真心的全心全意呵护我的人。

2012年7月1日,n久没联系的你,突然在朋友圈给我留言,问我过得好不好

那天早上4点多起床送我先生去火车站,上班之后脑袋还迷迷糊糊的,第一眼看的时候,我以为自己看花眼了……

我心理百转千回,我不知道要怎么回你……

我看了你的空间,里面是你儿子的周岁照,时间是2012年6月,而2012年6月是我结婚一周年

看着照片背景,应该不是你们村儿照相馆的水平,看起来还蛮大气,我猜测大概是在bj照的吧,只是照片里只有你儿子, 没有你老婆

LMLPHP第四期更新功能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4-10-26 19:27

2014-10-26 may LMLPHP            

                   

LMLPHP第四期更新功能

优化自动加载

优化分组模式下自动加载问题,组别会继承最外层的类,但各组别之间是相互独立。


修复addDomain方法Notice问题

修复增加域名时可能出现的Notice级别报错。


优化FatalError处理

优化系统对FatalError错误的处理,当出现致命错误,系统会调用session_write_close()函数,防止session数据异常问题。

LMLPHP第四期更新封面图片-上海蓝色的天空
LMLPHP第四期更新封面图片-上海蓝色的天空

LMLPHP第三期更新功能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4-10-20 23:27

2014-10-16  may  LMLPHP            

                   

LMLPHP第三期更新功能

模块分组

分组功能让模块更加独立,层次更加清晰,项目更方便管理,同时使LMLPHP框架在开发大型网站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系统提供了强大的模块分组功能,分组后均加载各组别的控制器,模型层,显示层,各组别之间不会相互影响,系统支持多级目录分组。


域名绑定分组

通过设置域名绑定分组,使得网站各域名的项目更加紧凑,更利于管理,同时网站搬家也更加的方便。

LMLPHP第三期更新封面人物-牛萌萌
LMLPHP第三期更新封面人物-牛萌萌

LMLPHP第二期更新功能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4-10-20 23:25

2014-10-09  may  LMLPHP            

                   

LMLPHP节后更新功能

LML_REQUEST_URI

增加了常量LML_REQUEST_URI,此常量一般情况下和SERVER变量的REQUEST_URI相同,当项目目录在DOCUMENT_ROOT下级时,会去除入口文件之前的部分。此常量在路由抵达控制器方法后再次匹配进行二次路由时特别有效。


修复assign方法部分变量名冲突

LMLPHP第二期更新封面人物-林青霞
LMLPHP第二期更新封面人物-林青霞

LMLPHP近期新增功能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4-10-20 23:22

2014-09-29  may  LMLPHP            

                   

近期新增功能

one-sloc

one-sloc是one source line of code 的缩写,即一行源代码模式,LMLPHP为了提升性能和减少网页带宽,增加了这种运行模式。


WEB_APP_PATH

增加了WEB_APP_PATH常量。默认与WEB_PATH相同,当服务器不支持Rewrite时,通过设置IS_REWRITE_ON为false使得它的值在WEB_PATH基础上加上脚本名称,这样很好的解决了程序路径问题。

LMLPHP第一期更新封面人物-林嘉欣
LMLPHP第一期更新封面人物-林嘉欣
2024-04-26 00:39:29 1714063169 0.017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