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好的服务是承诺不是倒茶套包换烟盅骨碟披肩比比凳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5-04-22 00:20

周六中午去万达的西贝莜面村吃饭,西贝的口碑一直很好,之前听人说味道非常好,也有人说在西贝味道不好的菜可以要求退。这次去感觉还可以,但是有点小贵,两个人消费了 233 元。饭后去家乐福买一些东西和晚上要做的菜,这次买安佳纯牛奶的时候,一位姑娘还送给我们一个小拖车,她说每次都送的。我跟她说,我上次买了直接拿了就走,都没有送我啊。然后将买的菜、水果和生活用品放进拖包拖着回了家。

周日中午去万达广场的望湘园吃饭,上了三楼从商场西面往东走了好长一段路才看到了望湘园,发现这里大大小小的餐饮店很齐全,什么家有好面啊都看到了。这次在望湘园消费,他们有个菜和米饭迟到了30分钟,然后给我们免费赠送了。听之前的朋友说,西湖春天倒闭了。我想一个餐厅要生存的好,一定要解决根本的问题,那就是菜品和速度,什么服务啊都是虚的。说实话,在上海吃过的所有餐厅,没有一个比得上深圳西湖春天的,在上海,五星级酒店的服务也是一般般。西湖春天的衰落,正是因为没有解决根本的问题,服务再好,对一些客人来说可能会感觉到烦,对服务员也是不公平的。

周末自己煲的鸡汤-LMLPHP后院
周末在万达广场的时光-LMLPHP后院

你真的喜欢旅行吗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5-04-12 12:12

最近一段时间,可谓人间四月天。这样美好的时光,天气不冷不热,真的应该轻轻松松好好过日子,晒晒太阳,睡睡觉,比如在昨天的晴朗的天空。可惜了,昨天在公司呆了一天,连晒太阳的机会都木有,一出来就是灰色的夜空,好遗憾的说。

朋友圈,很多人的动态,特别是最近,都跟旅行有关。很多的古镇的照片,很多的花海,美食。很多的单身男女,他们在最美好的时光,工作日努力工作,周末旅行,美食,电影。最近在13号地铁里经常使用花生 WiFi,里面有句话我比较喜欢,大意是:“去见你喜欢的人,去做你喜欢做的事”。前段时间看非诚勿扰的黄磊在评价某个相亲男时说的话,大意是:“像他们那个年纪,真的就应该大胆的努力的去追求爱,但是在他身上看到了很多他那个年纪不应该有的东西,事业啊,奋斗啊”。

BlueHost主机不能使用UEditor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5-04-10 00:38

BlueHost 主机一直把 Ueditor 的一个 JS 文件当成是恶意文件,它的定时检测机制一旦扫到那个文件,就会封闭该域名的 80 端口的 outbound 端口。导致本站的 QQ 和 Weibo 登录失效。

这是第二次了发生这样的事情了,上次发生后,我将站点静态文件转移到了其他的 CDN 服务器上。这段时间又将静态资源放回来了,没过多久就又封了端口,Ueditor 的 JS 文件访问直接 404,导致本站好几天的流量统计失效,一下子少了很多流量。

昨天临时的将静态文件转移到 VPS 上,流量统计恢复正常,只是过了一天了登录功能还是不行,期盼 BlueHost 快快恢复正常,上次都是发邮件催的,这次实在不想这么麻烦。附上邮件原文:

来几句励志的文字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5-03-30 23:18

真正能励志的东西,往往是最真实,最原始的东西。也许一个人的无能,和对自己无能的认知就是最大的励志。

人的痛苦在于错误的追求。

你现在所经历的任何一件事,每一次的呼吸,每一刻的存在都是最好的事情,都应该珍惜。

Always believe that something wonderful will be happen,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人的坚持在于睡觉,睡了一觉,形势就会变化 - Jack Ma。

我觉得我找到了我最喜欢的事情,那就是睡觉。

这个世界上的公司只有两种,一种是你痛恨的,一种是你不喜欢的。

PAYPAL消费预授权与认证费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5-03-29 23:40

第一次使用 Paypal,跟国内的一些金融产品比起来实在难用一些。这次使用是因为买了美国的 VPS,买的时候有两种付费方式,一种是 Visa 信用卡,另一种是 Paypal。我开始使用我的 JCB 信用卡试了一下,结果失败了,如果当时知道 Paypal 这么体验不好,我就直接用交行的信用卡支付了。

使用 Paypal 消费的时候由于开始两次都没有认证,导致了消费了两次又退款了两次。不过银行确实很迅速,交行的武汉中心马上打来电话问我是不是我自己在国外消费了。最后一次付费通过查看信用卡账单找到账单上的代码,然后在 Paypal 上填写账单上的代码认证通过,这次扣了 1.95 美元,扣的1.95刀转到了 Paypal 账户里。这几天看美元账单一直有个疑问,除去两次消费的记录和两次退款的记录和扣除 1.95 美元认证费的记录,还有两个预授权消费记录都是一美元。弄的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不过这两条记录一直都是待入账状态。

2024-04-26 13:18:14 1714108694 0.01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