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昨夜随想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6-16 15:33

其实信任也是随波逐流罢了!你相信人民币吗?

为什么繁荣,为什么没有传承,为什么几千年文明没有积累,因为韭菜。

没有传承的原因在于,人会死,且人的寿命足够短。如果两代人都年富力强的时间足够长,传承也许会有。

一旦有了传承,这世界所有的价值观都将崩塌。因为没有靠谱的东西,你会相信政府吗?有了传承之后,就不会相信任何事物。社会之所以会发展,是因为信任,年轻人信政府,年轻人相信梦想,相信大饼。而一旦有了传承,人会被教育,人的寿命足够长,就不容易被骗,就不会出现正宗的二百五年轻人。

没有信任,社会就萧条,金融会崩塌,朝代自然更迭。

你走上街问一个年轻人,你相信政府吗,也许它会半信半疑,但是你相信金钱吗,信,因为钱可以买到东西,这个所有人都被动的无可奈何的信任了。

五一节的流量趋于平缓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5-01 19:08

五一劳动节的流量图,明显不一样了。

看来大家是真的都放下了,出去玩了啊!

五一节的流量趋于平缓

突发,网站刚刚挂了近一小时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4-16 15:46

再次被数据库刺痛了,什么时候干掉它-这样一个垃圾软件?

从 14:40 多一点到 15 点 20 多,网站由于数据库链接不上,挂了近一小时,什么时候我要彻底干掉数据量。

原因可能是系统内存不足,直接干掉了数据库以保证系统运行,我去,你干什么不好,干数据库。

论酒店卫生间淋浴间的几个问题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4-12 13:24

不论一个酒店是否高档,花多少钱住一晚,淋浴间做的好的寥寥无几,来看看有哪些问题?

  • 防水,很多酒店防水做的不好,一洗澡水就溅出来了,后面洗脸刷牙上厕所很麻烦。有些个别酒店居然没做干湿分离。
  • 喷头,喷头堵了的大把的。
  • 水流大小,很多酒店水流不够洗的不爽。
  • 水温恒定度,有些酒店水温忽冷忽热,真的。
  • 排水,很多装修牛逼,排水不行,一洗澡水漫金山。
  • 装修和灯光,这个比重不高,做得好当然好。

以上几点,全部达标的寥寥无几,遇到了一个好的酒店-速8精选,麗枫酒店,全季酒店,洗澡爽歪歪。

印象新疆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4-07 17:38

刚刚莫名其妙的闪退了,白写了。来到这也三天了,太累了,有时候想想,人类写作是为了什么?

旅游的意义在于眼睛,眼睛看到的,身体体验到的,文字难以描述清楚,加上每个人既有的知识是不一样的,所以感受点也完全不一样。

来到新疆的,真真实的感受就是,这才是真的出国啦,这里有巴基斯坦风格,有俄罗斯风情,欧洲风情,人种也更像外国人。

特点就是,严格,安检严格,其实严格不是问题,问题在于层层加码,其实疫情的时候大家都领略了,现实中的层层加码那是早就存在几百年了。

几乎所有的地方都有安检设备,连过个地道也需要,公交上叽叽喳喳一直在讲注意可疑人员可疑包裹。

乌鲁木齐更是抓得紧,所有的外卖小哥都推着车过马路。

马路口一般都是好几个辅警加好几个志愿者,这也见惯不怪了。

2024-04-28 18:37:42 1714300662 0.01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