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杭州印象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3-17 23:49

杭州印象,又一个流氓政府,对于上海来讲,杭州政府的野心不小,吞并了不少周边城市,有野心,其实最上面不一定喜欢。

以前,对于杭州,就是堵堵堵,停车麻烦,开车麻烦,堵堵堵。现在对于杭州,真的有点讨厌了,大城市吸引年轻人的方式,也许就是一个名声,回到家一聊天,某某在杭州有房,特有面子,仅此而已,可是这面子受罪啊!

这次酒店一住,打破我这几十年住酒店的最差印象。

第一次遇到忽冷忽热的洗澡水。

第一次遇到淋浴房不放洗发水沐浴露的。

第一次遇到浴巾不放卫生间的。

第一次发现,毛巾是18年的,黄黄破破的。

第一次发现刷牙杯两个不相同的,一个八边形一个圆柱形,感觉特别低端的那种。

第一次发现,牙膏的孔戳不破,打不开。

第一次遇到酒店不带停车券的。

杭州是个流氓政府管理的城市,步上海后尘。吞并了多少城市,其野心不容小觑。

总之,杭州是一个大流氓政府带领各大小流氓地方政府和居委会一起在神州大地圈养鱼苗的地方。

其实对于每一个在城市买房的人来讲,大家或多或少都成了鱼苗,但是做一个清醒的鱼儿是很重要的~

2024-04-26 01:10:20 1714065020 0.008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