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iMovie 4K 视频导不出 4K 怎么办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3-26 09:29

我找了很多资料,他们都没有说到点上,至少我从他们的内容中没有看明白为什么。

链接我就不贴了,有 apple 的官方文档,说的是从我的媒体里面选择一个 4K 视频就可以导出 4K。这样的描述对于我们来讲,没有解释清楚为什么我选择的 4K 不能导出 4K?

还有 大V 王志安 也问过这样的问题,希望懂得的朋友给予一个回答,下面的评论也都没有讲到为什么我们选择的 4K 不能导出 4K,只是讲了跟第一个视频有关,第一个是 4K 那就可以导出 4K?

为什么,同样的情况,我们选择了 4K 视频,却导不出来呢?

因为,iMovie 的设计者欠操,苹果的软件设计套路都是隐藏了极大的细节,但是对于想深入的朋友来讲,又没有开放一个隐蔽的口子,这样的软件设计者,我是非常不喜欢的。真正好的软件是不需要的学习的,如果不明白,至少在导出的时候就应该有个提示为什么?

我来给大家讲为什么同样选择 4K 视频素材却在导出的时候没有 4K 选项呢?

因为你是从文件夹里面拖进去的。操蛋不,为什么我从文件夹里面拖进去的 4K 就只能导出 720p,说到底就是苹果欠操。

所以,大家养成一个好习惯,对于苹果的软件敬而远之,这种软件设计者脑子🧠有毛病。那如果我已经全部剪辑好了,最后导出的时候只能选择 720p,怎么办呢?怎么办呢?只能删除剪辑好的内容,重新来干一遍,就是这样。造成重复劳动的罪魁祸首就是苹果。

我其实之前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对于导出的时候有时候可以选择 4K,有时候只能到 1080p,有时候只能是 720p,我当时是百思不得其解,但是由于视频不是那么重要,那就算了 720p 吧。

直到我真的需要导出 4K 的时候,才彻底弄明白了。

2024-04-28 07:48:58 1714261738 0.004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