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抖音是个伟大的软件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7-25 22:04

能够让全国几乎所有能上网的人,刚刚会使用智能手机的人走进网络圈子,展现自我,提供丰富的玩法,给人带来快乐和幸福的,在中国,也许只有抖音。

一鸣回到初创的办公室,回忆当初创业时说了一句话,“在做一些有价值的事情”。

我想,一鸣一定很爱他的父母,一定和真正的父辈们走的更近,没有比抖音更懂中老年人。

人和人的差距,在抖音上体现出来了。时代在变,不论一个人多么优秀,不热爱生活,眼神不会发光,不展示自我,在未来的世界,会被淘汰。

抖音给了那些勇敢的人一个舞台。

抖音默认的权限是比较开放的。这点像极了当年的 QQ 和 朋友网,人人网,但是,高大上的东西人家玩不来的。

抖音是真正的将高超的技术做的极简化,开放给了所有人。

2024-04-26 09:33:07 1714095187 0.02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