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世界终究会变成本来样子,熟人世界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4-04-12 12:13

熟人经济模式,各行各业都在跟进。

给大家分享两个截图

曾经爆满的群,如今480了。

世界终究会变成本来样子,熟人世界
世界终究会变成本来样子,熟人世界

从0到100的距离,一上午+1小时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4-04-08 13:27

中国城市化进程导致未来全是傻叉。

8点到13点,全程指点陪同,就写出这玩意儿。

早教如果不是对的,那就是大大的误导和错误!

三年的幼教,加上无数次的谆谆教诲,就这样的结果。

教育这种东西,绝对不是老百姓能搞定的,是时代赋予的,是国家体制决定的。一个不注重儿童发展的城市化进程和社会环境,未来全是傻叉,国家将会消失,新的主人会是谁?

从0到100的距离,一上午+1小时

米家本地执行改云端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12-09 12:22

鸡贼的小米,米家具体什么时候搞出自动本地智能的也没有任何通知,总之就是极度不稳定,动不动就不执行了,或者是执行不是预期。

米家APP在添加智能的时候,会自动给出智能是本地还是云端的判定,用户是改不了,可能老版本还可以,可是它这个自动判定,并不对,会导致一些智能无线开关的按键不执行。

找到了一个方法,添加一个环境条件,比如某个城市的pm2.5,这样系统的判定就会是云端,这样就占用了一丢丢小米的服务器资源,算是一个曲线救国了。

记忆敌不过时间,大脑终究是靠不住的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12-01 19:52

多么熟悉的账号密码,假以时日,用不着十年,你会忘记的一干二净!

关于养号,监管,账号,密码,的一些体会,很多东西认为自己坚信不会忘记,假以时日,当时代在抛弃PC,当生活全是手机,当初你用过的那些账号,你是否还记得呢?

关于养号,时代在变,毕竟认真记录的人很少,大部分人都比较糊涂,所以忘记密码,密码所有平台通用那是非常普遍的,所以这也导致众多平台的强监管,光知道密码还不行,现在是动不动就要扫脸,尊严已经体无完肤了。

大城市终究还是有很多魅力的,这点没有个深有体会是不可能知道的,大城市的自由和包容以及弱监管,是其他城市无法相提并论的!

早教真的害人不浅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3-08-11 12:53

关于早教这个东西,感觉这个时候全世界都在搞,国外的情况不是很清楚,感觉国内的教育肯定是害人啊。

想起科学家钱学森说的一句话,一旦强大的科技让流氓掌握了,后果就不堪设想。

小孩子就是一个没有发育的动物,你让这样的东西开始画画,这样产生的恶果和坏习惯,后面得花多少时间和金钱来搞啊。

很多人看到孩子想到的养大需要多少百万,其实不是这样,养一个孩子最大的成本根本不是几百万,而是长久的陪伴和教育,这个太磨人了,有时候觉得人生短暂如流星,时间不够用阿,还花在养育这样的孩子身上,觉得人生太没有意思了。

你让一个未开智的小孩子学习画画,并且老师并不教,只是给纸和笔画画,这样对孩子后期的教育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不会写字,不爱惜文具,各种能力低下。理想的幼儿园应该是带着小朋友到处玩,捉虫子,回归大自然,蹦蹦跳跳才是对的。

2024-04-27 05:27:30 1714166850 0.006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