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提升幸福感的一个动作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9-10 17:12

手机永久静音

现在,接打电话已经成为过去式,手机铃声变得没有意义!正常工作时间,人们几乎不会超过 10 分钟不看手机,要铃声和震动何用!不如一刀切,斩断情丝!

我现在想到了一个可以做的风口,那就是自定义 rom,我想大家都有这样的需求,一个陌生号码,几分钟内拨打几次以上才响铃,这样功能,我想 IOS 没有,安卓没有一个手机是有的吧!这就是 ROM 的风口,因为定制化的功能永远不能被满足,如果出现了开源手机硬件,加自定义功能,不仅能提升人类的幸福感,并且无数失业的 IT 技能人才,可以有一个薅羊毛赚点外快的平台!!!现在,屏幕前的你,如果看到这样的一个风口,请转出去,让大资本家看到,资本家一定会感谢我给他提供高能脑补点子啊!!!

这世界的不明白人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8-30 15:20

古人云,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大概的意思我想大家也明白,人生的成长需要漫长的时间,到了五十岁才大概看懂了天意,五十岁啊!!!

那,人生于这个人世间,活的不明白真的很正常啊!很正常!奇葩的制度,活在我们周围的上帝,上帝其实是人类自己造就的,导致了我们看不清这个世界!随着时间的推移,每个人的思想会发生变化,你现在认为这样是对的,后面又会认为现在是不对的!

那本文想说的是,某些职业会让人不明白,这种现象普遍存在于这些职业,不是绝对的!

活在这个世界,大家为欲望而活,欲望转换成一个东西,就是钱💰。

年轻人,爱情,成家了,家庭,老了,健康。为了欲望,所有人在赚钱!

那有一部分人活不明白是因为他们不直接赚钱,而是靠别人给他钱,这类人总体来讲就是打工人,尤其是现代雇佣制的打工人,员工和老板很多都完全不认识不接触的打工人。

谈一谈可悲的中国式教育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8-28 10:47

在高度服从的体制下,所有的原则都是为了讨好上级,这样就会出现社会之怪现状,这种现状导致没有人敢发出不一样的声音,为什么需要革命,这就是革命的种子!

为什么白领体制内会出现大量的猝死员工?但是当你进入一个公司,面对一个活生生的人的时候,他们是千差万别的,但我相信大部分人还是有良知的,他们直接对人还都是客气的,有关爱的。整个制度下依然会有猝死发生,这无关其他人。

现在的幼儿园,上个学,报名就是很复杂很痛苦很耗时的工作,需要网上申报,填写大量资料,然后现场报名,填写并验证大量资料和复印件。然后又是医院体检,抽血,各种检查,耗时耗力耗精神。然后还得各种听讲,耗费家长的时间。如果说上面这些勉勉强强优秀的爷爷奶奶辈都能完成的话,那么后面的事情,多多少少跟钱没有关系了,因为你请得起保姆,保姆不能帮你完成啊。

谈一谈可悲的中国式教育

有钱有人做不好事是为什么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8-26 19:19

除了生死,都是小事,也许除了生死,钱能解决一切,除非你不够有钱!

所以,不要再问我,为什么有钱人依然做不好事,因为不够有钱,所以不会投入太多钱,所以做不好事!

百度和字节,都是有钱的主儿!

对比两家的中视频产品

西瓜视频和好看视频

体验就不用说了,西瓜视频不论是界面,使用体验,性能,所有的一切都甩好看视频几条街!

两家都造数据,但西瓜造的真实,好看造的太假!

字节更加崇尚人工,其实这样是对的,因为人工不值钱,真的不值钱!市面上大部分员工工作都没有饱和,多干一点也是干啊!

字节除了创造了大量的看似比较真实的头像外,而对于视频的评论和回复,采用的是半人工模式!

所以,字节上班的一定有大量的类似于五毛党一样的人,这类人每天审核大量的视频,打标签,每天处理机器指派给他们的任务-主动评论和回复!

关于面试和职场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8-22 20:50

关于面试和职场的一些个人感悟。

两个问题:

你什么时候可以入职?

这个问题,不论你怎么回答都是错的。最好的做法是不回答,或者不明确回答,或者反问。

当你回答一个礼拜。面试官可能会问,这么快就可以来?

当你回答,一个月之内。面试官可能会说,有点遗憾,要那么久啊!

总之一句话,不想招人的公司特别喜欢让人去面试,面试最伤的是求职者,花钱花时间花精力。这种公司因为不想招人或者没钱,总是各种刁难求职者,这种公司不得好死,这类公司最明显的特征就是面试者来到他们公司,就拿上几张表格和试题出来,还没入职就要求填写大量隐私信息,一副要死不断气的前台!

你为什么离职?

这个问题是最经典的问题,也是最最不应该回答的问题,因为不论你怎么回答,都是错!只要这个公司不缺人,人家就会因为你回答不好某个问题而不要你,笑话吗?缺人的公司不会问这样的问题!

2024-04-27 09:21:20 1714180880 0.015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