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招行,你真的不是好鸟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3-25 14:54

用过很多信用卡,花呗京东白条什么的,大家也不陌生。第一次罚的这么狠,区区晚了几天,316块钱,竟然罚了 21.53 的利息,招行,你真牛逼!

一个行业的败类会毁了一个行业,招行这种不要脸的,会伤很多人的心。这个行业也有好的,比如交行,我经常性的晚还交行的钱,从来没有扣过一次钱,当然金额也不多,也就是百十块钱左右。一个银行,完全不对用户分类,也是极傻的,如果一个用户欠了你五六万晚还了,你风控那是对的,一个老用户,几百块钱,我去,这吃相太难看了!京东白条,逾期了也就 1 分钱,你招行怎么就那么牛逼,这几天,能涨10%的利息,换算成一年,岂不是 1000% 的利息,一万块钱,一年就是变成 11 万!

这世道!还有什么是可靠的!

招行,你真的不是好鸟
招行,你真的不是好鸟

刘学州事件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1-25 09:18

我是被动接受的,我抖音 APP 没有装,各大信息源都出现了这个,有些信息说被无良媒体添油加醋,胡乱报道导致他的自杀!

我更多的是感叹现代年轻人的教育,他可以随意结束生命,要知道,养大一个人多么不容易,养父母再怎么样,家族也把他养大了,还读了大学,可以说对他不薄!这孩子为这个事情可以自杀,就算这次不死,下次依然会死!

看了他的微博和抖音...

人不是生来就伟大的,在很多时候,我们自以为的认为父母就该让着自己,父母总是亏欠了孩子。

其实一个人成长所需,靠的不仅仅是父母和亲戚,而是人类命运共同体。

每个人的际遇不一样导致千差万别,有的人活成了 Steve,有的人像刘学州一样从小便懂事善良,有的人则活得像他父母一样都是普通人。

苹果手机质量真的太差了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1-17 15:02

从 iPhone6 开始,iPad Pro+,Mac Book Pro 16 inch,Airpods,iPhoneX,iPhone 12 等,我家也买了很多苹果产品,现在苹果的产品频繁出问题,让人不禁要骂一下!

iPhoneX,摔了之后变砖头,iPhone 12 总是闪退,Mac,屏幕斑点损坏,iPad 已经完全变成肉鸡了,感觉这个世界级的垄断公司越来越没有良心了!

苹果公司利润超级大,当然,它也忌惮微信的利润,所以,前面有强制微信设计深色模式功能,其实深色模式是个伪命题,永远不实用!

我这篇文章,不会有流量,因为,说苹果坏话的不会得到流量!

看了乔布斯传,才真正明白,苹果公司是彻头彻尾的偷窃+垄断公司,靠的就是协议限制竞争对手。

丰巢这个傻逼产品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12-28 17:56

不止一次的说它了,真的是傻逼产品!

既然强制使用手机微信扫码取件,那为什么需要屏幕呢?

大家一定排队排的痛苦吧,尤其是等待快递员投递的过程。

坑爹的华为手机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9-20 16:39

早就说过,定制化 ROM + 开源手机硬件,是人类的未来,但是,凡事都是要考虑利益链的,所以不知道,那些财阀,大佬为什么不涉足这一领域,我看还是利益链不对,让老百姓爽了,怎么赚钱啊!

录像总是没成功,气死人了!一个傻子抓稳手机,认真了好久,结果就是个屁都没有录下来!

这种事情,发生了真的太多次了,太多次了,我擦!

论 UI 设计的不合理,每次录像那个迟钝,也是醉了!

为什么拍照和录像按钮不同时出现,为什么一会闪现这个一会闪现哪个,界面又不是空间不够,每次切换那个慢啊,我擦!

2024-04-18 19:10:02 1713438602 0.00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