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招行,你真的不是好鸟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3-25 14:54

用过很多信用卡,花呗京东白条什么的,大家也不陌生。第一次罚的这么狠,区区晚了几天,316块钱,竟然罚了 21.53 的利息,招行,你真牛逼!

一个行业的败类会毁了一个行业,招行这种不要脸的,会伤很多人的心。这个行业也有好的,比如交行,我经常性的晚还交行的钱,从来没有扣过一次钱,当然金额也不多,也就是百十块钱左右。一个银行,完全不对用户分类,也是极傻的,如果一个用户欠了你五六万晚还了,你风控那是对的,一个老用户,几百块钱,我去,这吃相太难看了!京东白条,逾期了也就 1 分钱,你招行怎么就那么牛逼,这几天,能涨10%的利息,换算成一年,岂不是 1000% 的利息,一万块钱,一年就是变成 11 万!

招行,你真的不是好鸟

这世道!还有什么是可靠的!

4.7日续

招行,你真的不是好鸟

2024-03-28 20:59:04 1711630744 0.02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