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刘学州事件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1-25 09:18

我是被动接受的,我抖音 APP 没有装,各大信息源都出现了这个,有些信息说被无良媒体添油加醋,胡乱报道导致他的自杀!

我更多的是感叹现代年轻人的教育,他可以随意结束生命,要知道,养大一个人多么不容易,养父母再怎么样,家族也把他养大了,还读了大学,可以说对他不薄!这孩子为这个事情可以自杀,就算这次不死,下次依然会死!

看了他的微博和抖音...

人不是生来就伟大的,在很多时候,我们自以为的认为父母就该让着自己,父母总是亏欠了孩子。

其实一个人成长所需,靠的不仅仅是父母和亲戚,而是人类命运共同体。

每个人的际遇不一样导致千差万别,有的人活成了 Steve,有的人像刘学州一样从小便懂事善良,有的人则活得像他父母一样都是普通人。

但是,再伟大的人也有软弱的一面,刘尤其是见到母亲后,变成了小孩子,渴望得到...。但是,现代社会大家压力都大啊,房子的话题太沉重,母亲应该是没有控制住情绪,结果...

看得出来,母子情深!抖音聊天记录显示他母亲刚开始对他嘘寒问暖,后来却拉黑了他,如果他能够克制住感情,能够站在父母的角度考虑问题,或许结果是圆满一家,感情慢慢培养嘛!

2024-04-27 04:00:42 1714161642 0.007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