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生活的意义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1-31 17:41

古人云,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乃是生活最高境界!

对于生命中的不完美,我们不要去放大,放大后自己就是那个最悲催的人生。

所以,学会隐藏和忽略不完美,乃是人生必修课!

对于生活中的缺点,也应该是不去想吧,你家境不如人家,长相不如人家,学习不如人家,关系不如人家,财富不如人家,乃是人生常态,好比在高速上开车,你看到的只是超越你的车!

对于人生的修行,缺点也一样不能去想,要学会隐藏和忽略。

当我看到有人在微信小店售卖陪聊和声音的时候,我挺佩服这个人的,我什么都没有,是无产者,可是,我依然找到了价值。你拥有万千地产,除了骑上摩托,每天俯视和穿越自己的王国,那有什么意思!大家都进入虚拟世界了!

有人说,生活的压力一半来自工作,一半来自攀比!

普通人的修行,对于生活的苦难,不完美,缺点,能做到平常心就不错了;拥有一栋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还是值得高兴一下子的!

2024-04-20 08:24:55 1713572695 0.0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