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赚钱的最高境界 - 债务转移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2-10 11:43

尘世间的人们也许不知,人都是赚钱的,所有的公司和国家机关都是亏钱的。

上面这句话,也许很多企业家都是不会明白的!

亏钱的国家和企业拥有花不完的钱,赚钱的人们一辈子都在抢食。

我给大家讲一个故事!

有一位老人,在生命的最后几年在想,我这辈子虽享不尽荣华富贵,可是我们子孙呢,未必永远有钱,国家未必永远有钱花,那怎么办呢?

老人看着底层有八亿多那些大字不识一个的农民,心想,靠这些人,我享受不了荣华富贵。一天和贴身Y环缠绵完,吃饱喝足,午后在园林散步,看着一对喜鹊在树枝上打趣,突然灵机一动,对了,那些农民虽然靠不住,那他们的子女可以啊....嗯,就这么干!

底层的老百姓拼死拼活干一辈子,子孙后代们依然拼死拼活奋斗一辈子,死后可能没有人操办后事,连棺材本都可能凑不齐。

一日,小明,垂垂老矣,哭着大喊苍天,为什么啊!

上帝怎么想的,也许没有人知道:你们这些人类啊,不知足啊,下辈子当猪🐷去!!!

2024-03-29 16:45:22 1711701922 0.007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