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读 Wordpress 有感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3-04 17:23

一个事物的诞生和长久都是因为壁垒,好也好,坏也好,壁垒在,其他都是浮云!

编程语言好比砖头,有的砖头可能光滑一点,有的砖头可能需要打磨一下,万里长城的出现,不是某个砖头能推翻的!

对于一些企业,技术管理人员推翻了所有项目,全部转换为 golang 来写,我只能说这样的领导者太年轻了!

万里长城出现了,这就是壁垒,PHP 的壁垒就在这里,不是某个语言能影响的了的,语言连数据都不包含,不可能某一个特别好用的了。

面向对象编程就是彻头彻尾的骗局,函数式编程才是编程的未来,人在变,代码在变,函数式编程更符合人类的思维。像我之前说的,很多面向对象设计完全是多余的,人家公司的寿命也许不到两年,你想多了!人生短短几十年,已经够长啦,代码的寿命几何?

编码时间一长,项目经历过了,代码写多了,就越来越讨厌面向对象的形式主义没有意义,不仅耗费资源,并且真的没什么作用。越是熟悉的人儿越不喜欢面向对象。这就是为什么 golang 的大神们设计者抛弃了 面向对象 编程。对象可以有,但是不需要那么个玩意儿。

2024-04-16 23:31:48 1713281508 0.026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