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万播投影仪 T2 Max 开箱测评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11-11 20:55

万播投影仪值得入手吗,T2 Max 怎么样,性价比怎么样,使用体验怎么样?本篇给你答案。

万播投影仪 T2 Max 开箱测评

开箱图,包装还是很不错的,除了自身包装外,还有米家定制的万播投影仪外包装纸盒。一如既往的科技产品包装风格。大家见怪不怪了。

万播投影仪 T2 Max 开箱测评

内部图。

万播投影仪 T2 Max 开箱测评

拿出来后合影。

万播投影仪 T2 Max 开箱测评

背面图。

万播投影仪 T2 Max 开箱测评

正面合影。

万播投影仪 T2 Max 开箱测评

划痕,塑封膜。

整体来讲,性价比非常高。不到千元的价格,对比小米米家投影仪青春版两千多的价格,性价比没的说,也是 1080P 的画质呢?

缺点:就是噪音啦,如果你以前都是看屏幕电视,打开这个感觉特别响,需要一段时间适应。习惯了就好了。噪音大是个缺点

内置的一些软件,比如爱奇艺,广告时间特别长。

播放器有点问题,插入 U盘 播放,有竖屏视频会被拉伸,这个是自带播放器 bug,目前没有找到哪个地方可以改。

投屏还不错,不卡顿,比起小米电视,简直好多了。

激光电视的通病,那就是必须在暗的环境下才有用,如果在墙面比较亮的地方投影,是看不清的,为什么,人类的灯光还没有能发出黑色光的吧,把白天变成黑夜的灯光,有吗?没有,所以激光电视未来很可能不会成为主流,也许只是停留在电影院吧。要形成画面中黑色的感觉就必须提升亮度,也许市面上有足够亮的激光电视能在太阳底下投影?。

关于自动矫正,画面正畸。万播这款投影仪有个垂直梯形矫正,这个是在你投影仪本身就比较正的情况使用的,并且你不是很在乎画面有点变形。当你真的要调整成标准的矩形画面的时候,还有个 四点梯形矫正 功能 这个可以调整的比较好,投影仪放在角落里投出来的画面也算能够接受,偏远的地方有点糊,因为斜着投焦点不好控制,整体来说能接受,也就是放在房间角落里也可以正常使用。很遗憾,这款投影仪不支持自动矫正,要手动使用遥控器一点一点点调整。

2024-04-26 16:30:37 1714120237 0.026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