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苹果公司还能活多久?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10-22 17:01

这世界有些问题无解,无解的问题有新的 idea 与大家分享,这里的观点好过 bilibili 哪些天天喷给无脑小学生看的 up 主。共勉

懒得长篇大论了,直接告诉你答案:很久,到底多久?十年。

为什么是十年?从 iPhone4 时代的 2010 年到现在刚好十年,十年间 iPhone 神话已经跌落,但是你别忘了,iPhone 做为奢侈品已经深入国人心中,国内目前使用过 iPhone 的用户大概 2 亿人,这些人若不是特别不差钱,应该不会再买 iPhone 了,但是国内还有 2 亿人没有使用过 iPhone,这些人还是喜欢 iPhone 的,当他们有了能力购买 iPhone 后,依然会为 iPhone 买单。

再来看看 iPhone 的价格,在 iPhone X 和 iPhone 11 时代达到了顶峰,卖 10000 以上了,现在 12 时代了,价格不增反而降了一点点,考虑通胀因素来讲,苹果公司是不划算的。

苹果公司还能活多久?

iPhone 12 的最低配置竟然高过安卓中小米手机 10 Pro 的最高配。

苹果公司还能活多久?

理智一点来讲,iPhone 多么的不划算啊,10000 元钱可以买很多东西提升生活质量

2024-04-19 08:45:28 1713487528 0.008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