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唠叨两句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11-05 23:02

半夜唠叨两句。跑了步精神好。

谷歌的产品做的真是垃圾加载那个慢啊,养了一堆没用的前端工程师

全屋智能的实现随着时间的推移,就过时了,不,不到一年,真的太快。发现米家系列 ptx 蓝牙开关面板很便宜,不到 100 可以买三建,相比起没良心的绿米,卖的那个贼贵,zigbee 应该快淘汰了吧,贵不说,关键是反应慢,全屋智能还数蓝牙 mesh 最靠谱,反应敏捷,如果为了省钱,部分智能化场景,可以买个天猫精灵,天猫的生态圈便宜啊!。

小米mesh 开发不给力,音箱那个垃圾,总是听不懂话且不能上网,垃圾垃圾垃圾。

智能灯还是需要的,因为可以调光,但是,米家系列貌似没有蓝牙 mesh 智能灯,大都是 WIFI 的,我想过个一两年,蓝牙 mesh 智能灯可以普及了吧,用 WIFI 是因为很多人只是为了买灯,你总不能让人买灯的同时一定要买个智能音响吧,其实组合为了长久打算是省钱的。

鱼缸为什么都是漏水的,也是醉了。为什么没有一体化的玻璃缸呢?制造出来那么难吗?打胶实在是不靠谱。

2024-04-24 07:49:53 1713916193 0.026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