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米家智能小爱同学乱套了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12-07 15:27

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发现,米家系统整体出 bug 了,出现乱开乱关,语音可以,小爱自定义智能不行,明明小爱音箱 APP 智能家居明确的写到您可以这样说却不行,唉唉唉,烦死了。

我家智能被搞乱了,尤其是智能插座,简直一踏糊涂,乱开乱关气死人。

之前有过一段时间支持 “并且”,后来又不支持了,后来好像又可以了。最近乱了,我选择妥协,我把一些插座的名字改成了“哥”,从“七哥”到“十五哥”,还有“大妹”等,这样好像就又正常了。

这个 bug 应该小米程序员改了解析算法导致的,除了智能家居不行了,就连正常的对话都不行了,比如,刚刚,我对小爱同学说,在电视上播放超级宝贝 JOJO,结果回复都是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感觉小米的产品设计好傻,你花那么多心思更新 UI,花那么多心思来以不同的语句告诉用户我听不懂我干不了,还不如老老实实的回答说我干不了。AI 音箱应该老老实实的严格对答,想搞花样那是作死。

2024-04-19 16:19:59 1713514799 0.01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