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事物总是会慢慢变坏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3-11 12:59

好像万事万物都是如此,在商业领域看的更加明显,互联网领域演绎的更加淋漓尽致!

现在所有平台广告都是越来越多,越来越长,越来越穿插广告,体验都是越来越差。视频创作平台好像 B站 没有在视频中放广告,有名的我就只知道这个了。

网友们在感叹,某某某也堕落了。让我深切感知的是油管,真的广告多了,我虽不是深度用户,但我算早一批用户,对价值观的渗透很明显,你只要不登录,不订阅,推给你的视频就大概率是那几个。可能受限制于技术本身吧,也顺应了产品的设计,推荐算法都是流量池,大大小小流量池,根据流量池策略来算,就简单多了,也证实了我前面说的—无极 的概念,数据是无限的,算力有限,有限的东西不可能也绝不可以挑战极限,所以就只能压制用户,所以一个用户在互联网池子算法下,会变得越来越另类,看到的东西越来越片面,喷子越来越爱喷,思想越来越极端,想要跳出算力制约,是很难的。

2024-04-20 21:08:59 1713618539 0.025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