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做短视频的一些感悟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4-11 18:44

做短视频的一些感悟,短视频的前景是有的,但短视频平台给予的创收能力有限,还是要考虑长期价值,其实不太适合急需钱的创业者。

很多时候我看到一些短视频主发视频说今年行情不行几万的播放居然没有收益,确实是这样,收益为零。这说明广告主不再看好这个模式了,一个事物刚出来的时候新鲜,新鲜事物媒体一鼓吹,用户就都来了(比如朋友圈),因此可以赚到钱,时间一长,其实没有价值。未来几年,一些短视频平台应该会倒掉一批。

就目前形势来看,短视频还可以做在于,可以作为流量入口,毕竟有一部分用户习惯被培养,可以植入一些信息来倒流,要赚快钱的,赶紧离开。

其实互联网产品都是图个新鲜,为什么很多东西慢慢消逝,真正能够常青的不多。作为用户还是应该有敏锐的洞察力,来看透是资本运作的转瞬即逝,还是长盛不衰。

2024-04-26 16:00:32 1714118432 0.006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