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乐行天下平衡车 V8F 体验2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4-12 11:12

不到一天的时间里,从昨天晚上开箱,到上午出去再次体验,发现所有问题都不见了。关于昨天的问题,问了客服,客服让我校准,我校准了,今天去试车完全没有任何问题了,速度感十足,其实我真的觉得像 NineBot 限速在 18KM/h 是愚蠢的,到目前为止,我并没有解锁 35KM/h 的速度,使用的仍然是 25KM/h 但是开到 23KM/h 就已经足够了,因为偶尔的瞬间加速确实需要这个速度的,而人在空中飞翔自我是有约束和安全意识的,毕竟是皮包铁啊。

乐行天下平衡车 V8F 体验2

昨天开箱后,车子是真的有校准,但是当时没有录制屏幕,也忘记了具体细节了,只是记得当时认真看完说明书之后,然后 APP 的各项功能都体验了一下,按钮也都点了一下,今天在校准的时候,我还可以在不同的角度测试了校准,发现都差不多,都是正常的。今天的校准都是建立在车子完全垂直于地面的,不知道如果车身倾斜然后让车竖直起来会不会重现昨天的问题,实在是难以描述。

乐行天下平衡车 V8F 体验2

反正,现在是好了,车子转弯都不翘踏板了。

乐行天下平衡车 V8F 体验2

V8F 踏板松动了,不到一天的功夫啊,在家找到了内六和内十的螺丝扳手拧紧了,也不送个螺丝刀!!!这点不如 ninebot,不仅送了螺丝手柄,一年了也没松动。看到网友评论骑行的时候宕机,摔了一跤,有点担心,安全是最重要的,飞机最安全,全靠发动机,独轮车很灵活,安全全靠电机和芯片。

2024-04-25 13:16:24 1714022184 0.01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