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女海王项思醒事件 刷新你的三观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4-16 01:15

张继峰、项思醒事件,刷新了人们对于生活的认知。这世界人们的生活千差万别,当你在大城市每天疲于奔命,领着微薄的薪水的时候,却有另外一种人,选择了另一种生活,活的风生水起,她就是女性代表项思醒。

看完男主张继峰的 65 页长 PPT 以及大量的聊天截图,再看看女主的反击。了解过整个的剧情,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一定会毫不犹豫的站在张这边,因为不论怎么反击,证据在这里,总是没法造假的。可现实,男主张可是被女主起诉了啊,理由是使用非法技术手段获取了女主的聊天记录?这... 是法律出问题了吗?面对女主在和男主交往同居两年多的时间内不断的约炮,不断的相亲,最后还偷偷摸摸的和徐某某人订婚,这些都没有受到法律的制裁。

人一定要极速的从坏心情中摆脱出来,我觉得张的心态很好,他是受害者,被害后选择公开,这没有错,让世人警醒。

思聪评价项:“高端玩家”。

男主张继峰最后的聊天记录显示,他还在提醒项,迟早会被父母害。可见张是彻底的坦然了,虽然心痛,但是理智啊。

可见父母和家庭确实影响孩子的三观,父母对于女儿约炮,同时交往多个男性,还有其弟弟,一家人全力配合,努力掩护,一家人的三观都是一致的。

张是真爱,为了捧红女友,花了重金,带着女友国内国外到处旅游,为女友操心学业,为女友操心户口,为女友操心房子,为了两人结婚直接打给对方 100 万作为结婚基金,家里母亲生病化疗都不给对方压力,等等等等,是真爱。可这操作对象错了啊!

需要什么?项需要金钱,需要性伙伴,需要刺激,需要找一个好的原生家庭(还是因为钱,完全不在意徐的出轨,出轨也可以订婚),一家人因为钱,没有节操,全力配合。可是,不够狠,虽然可以心里坦荡的随便欺负张,花人家的钱,踩着人家上位,但是不够狠,狠的话就直接把男友榨干了得了,男友宁波两套房,杭州一套房,开保时捷 911,为什么不榨干他呢?可见,项需要的东西不是很明确,她需要找一个富二代,但不是苦逼的富一代。

这次的事件,可谓足够劲爆,剧情没有现实精彩啊!的确是高端玩家!可见人与人的差距就是足够大。

2024-04-24 19:52:30 1713959550 0.03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