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华为 P30Pro VOG-AL10 应用出现闪退怎么回事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3-24 10:27

我的手机最近大量 APP 都出现闪退,都不能用,于是只能重装应用,重装过后只有能用一会儿,马上就又不行了,闪退,该忍的都能忍。最后系统自带的应用不能用, 钱包不能用了,卡包不能用了,那问题严重了,怎么办呢?

于是,我开始怀疑是系统版本太老,于是一连串升级,昨天升级了三四次,今天升级了四五次,像我这种不喜欢升级的人一升级就不可收拾。

升完级,还是不行。尴尬😅了,难道华为手机品质这么差,手机一旦出现问题,到底谁的锅其实并不好说,因为真的太复杂最后躺枪的可能并不是埋坑的。纵然如此,手机厂商一定要努力避免这些问题,哪怕不是自己的问题,也要避免,不然,出了问题,人家第一个怪的就是手机厂商。国内手机厂商还是要好好努力啊,不过为华为的服务点赞,蛮高效的。

后来从账号里面进入,找了华为客服,客服将我转给了技术支持,这里感叹一下,技术就是厉害,一下子就知道病根所在,第一,钦佩华为的技术支持,第二,担忧用户的隐私。对方看着你的一切,你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

华为 P30Pro VOG-AL0 应用出现闪退怎么回事

后面问题就好了,钥匙🔑不闪退了,给力,原来坑是 Android WebView (2021/3/22 更正了一些错误并提升了速度 🤦‍♀️)。

2024-04-27 04:29:30 1714163370 0.027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