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中小站长的新一轮创收机遇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7-09 15:46

新一轮的资本撒钱机遇正在上演,眼下中小站长已经是哀鸿遍野,面对这次的创收机遇,为何不上车一试呢?

快应用是继某微小程序后推出的安卓平台小程序。其平台覆盖人群超 10 亿用户,比起某某小程序覆盖人群要大很多。

现在,是快应用的发展时期,快应用有个特点,其入口可以是网页,这对中心站长的创收提供了绝佳的机会,试问,有如此好的事情,您为什么不尝试呢?快应用推广对网站没有任何影响,不会影响权重。

你还在犹豫什么?大名鼎鼎的 sohu.com,jianshu.com,sina.com.cn 都在做了,你还有什么顾虑的地方?

有想法的同学欢迎留言。

如意金箍棒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6-25 21:29

这社会很多东西就是这样,你拥有不代表你值得拥有,东海龙王拥有如意金箍棒,却只是展示而已,它其实不属于他,真正值得拥有它的是齐天大圣孙悟空。

很多东西,别人不给你,代表你不值得拥有。

很多人认为成功是契机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6-18 03:09

成功的定义太多,挣到钱是结果,很多人通过某些投机手段挣到钱了,在别人看来是成功了,于是很多没有主见的无头苍蝇也果断的认为,我也可以成功,只是缺少一个契机。

很多人忽略了一点,那就是踏实勤奋,提升自己的能力。

证件照研究院 APP 怎么样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6-15 12:52

现在 APP 盛行,本质上是用户群体整体素质低,信息差比较大,导致一点水平都没有的 APP 却可以赚到好多钱,圈养用户。

换个背景连渐变都没有,背景打了文字水印,要求支付后消失。

换背景的水平真的好差啊,边缘处理的非常差,这样的 APP 竟然能混的风生水起,擦!

证件照研究院,果断卸载!

字节跳动为什么高薪大量招人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6-12 08:52

大家觉得字节跳动是个怎么样的公司,信息流的大佬,像极了电商界的拼多多。

资本从来不干亏本的事情。换言之,只要招得起,用得上,就可以往死里招。人才本质上是不可复制的稀缺资源。优秀的人才不是韭菜,割了一茬马上就有,而是需要大量的时间培养的高成本低概率物种。所以在有可能的情况下,尽量招人,招最优秀的人,其实是一个企业的最优解。我吃下了,别人就吃不到了。招进来以后,哪怕暂时用不上,也起码杜绝了竞争对手用上的可能性。商业都是很现实的——招对手想招的人才,跑对手想跑的赛道,削弱对手,其实也就是在增强自己。

2024-04-24 01:30:00 1713893400 0.014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