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当代网络态度成熟吗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1-15 20:26

当代的网民绝大多数都是年轻人,他们没有经历过大饥荒,没有经历过公社时代;大家是否思考过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网络的态度和意见成熟吗,对吗,一些网络词汇和网民以及网友对于新词的发明和人物的标签真的合理吗?

举个例子,“懂王” 这个词语,是谁发明的,它合理吗?然后,国内网民习惯性的以为 懂王 是大傻逼,这样的媒体和网民态度对吗?对于一个新网民来讲,你就得接受这样的价值观和词汇,为什么?你改变的了吗?网民表示很无奈,我们作为网民中的老百姓-屁民只能是接受这样的价值观,能复盘吗?谁是始作俑者,这个首次发布者可能是一个媒体,那对于互联网的传播来讲,没有人能够推翻,都被动的接受这一切的价值观,哪怕这些思想是极度的愚昧。

新冠所想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1-06 12:45

对于新冠肺炎的一些想法,看看吧

新冠的诞生和发展,是人类自身身体素质整体下降的表现啊。

当代,已经很少有体力劳动者了,大部分人都是各种慢性疾病缠身。

欧美的疫情严重,可见越发达的地区,人民的身体素质越低,为了远方和苟且,暂且多一些怡然自得,少一些久坐烦恼吧。!!!

快乐歌歌词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12-15 10:53

快乐是什么,快乐的方式你懂吗?

快乐歌-不畏将来

世人都是怂包

世人都是纸老虎

神仙都在山那边

权贵都在给神仙放羊

你牛逼啥

你斗的过天吗

你牛逼什么

阎王让你三更走不会留你到五更

穷也好有也好

大家都很忙

穷人啃凤爪吃泡面加根火腿

快哉

富人白天开飞机晚上老司机

乐哉

抖音的屏障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11-25 08:20

任何事物都有屏障,屏障使得世界稳定。腾讯 QQ 从两千年开始算到移动互联网兴起 2015 年,十五年了,才醒悟过来,微信的成功恰恰是因为屏障做的比较好,不禁想起 Robin 的乌托邦伟大理想,互联网的价值在于免费和共享,免费和共享若是能成,世界多美好,然鹅,世界是不可能那样的,没有屏障是不长久的,乌托邦而已。

人类在于银河系,一粒尘埃都达不到,地球也就是一粒尘埃,宇宙就是人类的屏障,屏障是永远无法跨越的。我们的想象都很美好,然鹅,没有屏障的现实不能成立,现实很残酷吗,很心灰意冷吗,也不至于如此决绝。

鱼缸之于鱼儿,那是无法跨越的屏障,我们人类可以想象,也许想象也无法 reach 那些无法触及的边缘,造物主给予的屏障坚不可摧。so 有人会说,笨小孩命会好一些,为什么?懒得管,过好日子,该怎么样就怎么样,糊涂一生,幸福一生,仅此而已。生活给你设置的屏障,老实在里面呆着,人家喜欢你,国家喜欢你,so,笨小孩命好。

iPhone 12 具有几个原子大小的元器件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10-19 21:54

iPhone 12 确实创新不少,5 纳米制程,几个原子大小的晶体管,提前用上了用在下一次用在火星上的激光技术,实在是高?

看图,发呆。

我们,做为老百姓,其实都不太懂硬件方面的技术,有谁敢拍胸脯说,我懂呢?就算是库克,也不一定懂芯片的制造。但是,我只记得,我之前买过 “小米4”,小米4 当时一直在宣称自己用了一个多好的钢材,用了多少道加工的工艺,结果小米4 的体验非常糟糕,几乎没有什么创新,后面小米就销量下滑走下坡路了,幸好后面又恢复了;这次苹果也是在宣称 “iPhone 12” 用了手术级的钢材,为了使用钢材,圆润的手机变成了棱角分明的手机,这个和当时的小米4 是一样的情况。钢材加玻璃等于棱角分明,这外形算是倒退了。

iPhone 12 具有几个原子大小的元器件
iPhone 12 具有几个原子大小的元器件
2024-04-25 13:11:22 1714021882 0.01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