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儿童牙膏让儿童认知误入歧途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2-28 08:06

其实很早就接触到了儿童牙膏,也用过,只是觉得里面有点水果味,当时没有多想,现在来到南国,看到酒店提供的儿童牙膏,自己的牙膏用完了,试了下儿童的,真的是美味,这样真的好吗?

儿童专属带套筷子,牙膏,等等。

除了儿童牙刷牙膏外,还有很多儿童专属设计的东西,比如儿童筷子,儿童水杯等,这些东西除了误导孩子外,还会影响孩子的正常的学习能力,比如一个小孩学会了儿童筷子反而不会使用正常的筷子。

我以前一直以为人类该毁灭除了其他社会问题外在于后一代越来越难带,但我也许错了,因为人类的孩子要到六岁才能有正常的认知能力,而这个年龄之下人类是没有正常的认知和思维能力的,所以会乱发脾气,乱哭闹,而人类的成人在带孩子的时候几乎没有人认识到这一点,会去纵容小孩子甚至为了博取小孩子的喜欢来故意对小孩子“好”,这样就是大错特错的,试想,一个完美没有思维能力的人当然必须得严格对待,你不能以为惯他就是对他好,而如果一个成年人对待孩子没有严格的要求和正常的规律正确的饮食就是自取毁灭,所以人类毁灭除了本身社会性的大问题之外,还有很大几率是因为本身养育后代的错误思想,对于一个完全没有思维能力的小孩给予大人的思维去教育,简直大错特错。

媒体病了,病的不轻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2-16 15:48

铺天盖地的新闻热搜,贾玲成为最高票房女主角,笑死了,这样的标题和数字没有任何意义。

试问,现在的票房 10 亿说不定还不如 10 年前的 1000 万。这样的数字没有任何意义。数字票房和当代城市化进程有关系,比如,一个年轻人月薪两万,第一,因为人家很节约,觉得电脑上可以看完全没有必要去影院,其二,人家可能单身,一个人去看电影也很奇怪。现在却完全不一样了,现在城市化进程发展到 80% 以上的人口都在城市,城市的娱乐活动几乎没有,压抑的楼宇生活除了吃饭就是唱歌看电影之类的,于是大家唯一能去的地方就是集中化的商场,去商场了,能怎么样?除了看个电影。再者,现代人对于电影的看法不再是局限于情侣了,一家子,几个朋友一起都可以看个电影。再说了,现在能看的电影又有几个?

新冠疫情所想之屁民隐私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1-30 10:48

屁民没有隐私可言,并不以为国内技术强大到能够实时获取每个人的轨迹,其实这不算什么,这里面有个问题,轨迹代表的是手机,并不是人啊。

还有,疫情返乡,人们上报的数据如果流落到坏人手里,后果不堪设想。

想不明白的几点,为什么国内的一些组织机构喜欢搞一堆乱七八糟的小程序,甚至是微信群里面上报数据,真的笑死了。

这些数据一定会流落到坏人手机,我建议大家都不接陌生的电话,让国内电话系统彻底沦陷吧!

国家对于教育机构和政府单位的经商没有限制,让我觉得很奇怪,比如合肥市政府可以随意投资几十亿上百亿的大项目,比如某某政府机构的疫情公告里面会放公众号的广告,某某大学旗下有大量收购的公司...。看来是乱套了,屁民再厉害,经商也搞不过组织机构啊。

逃离城市-成年人过成自己想要的日子怎么那么难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1-27 00:41

成年人能过自己想过的日子真的很难,除了要有极强的心里素质和千载难逢的好环境啊,不是所有人的故乡都回得去的。

曾经的人向往大都市,大都市物质充裕,干净,娱乐生活丰富,交通便捷,不用经历严寒酷暑的在外劳作,可是,一切都变了,现在的人都向往郊区,向往农村,向往别墅。

城市化的进程,让城市特别显得压抑,没有空旷的场地,只有老鼠洞一样的房子。

物流和交通的建设让郊外居民一样的物质充裕,房子越来越舒适,住在郊区一样有网有好的生活。

可是,出来混的年轻人,你回得去吗?

不是人人都是李子柒,有个理解自己的奶奶,有个世外桃源一样的庄园生活。

写着写着,写歪了。

一口气写了几篇文章。

成年人的奢望:

早餐一碗白米粥,一个馒头,一碟花生米,足矣!

你所看不懂的姚安娜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1-18 15:45

很多时候,我们自诩屁民,屁民对于名流当然无法评价,因为屏障在那里,名流懂得肯定比咱多,这么想,是屁民太谦虚,太祖说,所有反动派都是纸老虎,可见,人都是一样的人,说不定,名流懂的不如咱,自从煤老大女儿上了斯坦福出来直播翻车,可以看出,所谓的名流也不过尔尔。

姚安娜宣布出道的谈话给人感觉好像不太成熟,人家可是哈佛毕业的,又是出自名门,怎么会这样呢。所谓的大智若愚吧,人家的目的是什么?人家的目的是想要“流量”,流量你懂吗?这些屁民就知道打抱不平的乱评论,殊不知中了人家的圈套啦。姚安娜提到“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姐姐不喜欢我”,为什么?大家没有不喜欢你,你自己说出来了,大家就来抨击你,你获得了流量,成功的出道了。

2024-04-20 10:42:23 1713580943 0.003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