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儿童牙膏让儿童认知误入歧途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2-28 08:06

其实很早就接触到了儿童牙膏,也用过,只是觉得里面有点水果味,当时没有多想,现在来到南国,看到酒店提供的儿童牙膏,自己的牙膏用完了,试了下儿童的,真的是美味,这样真的好吗?

儿童专属带套筷子,牙膏,等等。

除了儿童牙刷牙膏外,还有很多儿童专属设计东西,比如儿童筷子,儿童水杯等,这些东西除了误导孩子外,还会影响孩子的正常的学习能力,比如一个小孩学会了儿童筷子反而不会使用正常的筷子。

我以前一直以为人类该毁灭除了其他社会问题外在于后一代越来越难带,但我也许错了,因为人类的孩子要到六岁才能有正常的认知能力,而这个年龄之下人类是没有正常的认知和思维能力的,所以会乱发脾气,乱哭闹,而人类的成人在带孩子的时候几乎没有人认识到这一点,会去纵容小孩子甚至为了博取小孩子的喜欢来故意对小孩子“好”,这样就是大错特错的,试想,一个完美没有思维能力的人当然必须得严格对待,你不能以为惯他就是对他好,而如果一个成年人对待孩子没有严格的要求和正常的规律正确的饮食就是自取毁灭,所以人类毁灭除了本身社会性的大问题之外,还有很大几率是因为本身养育后代的错误思想,对于一个完全没有思维能力的小孩给予大人的思维去教育,简直大错特错。

有时候在想,人类的小孩为什么那么多毛病,其实不然,人类的小孩出生后并不是一张白纸但接近白纸,出生后一个月到一年到三年之间大人对于小孩的态度会直接决定一个小孩子的性格脾气直至一生的命运。

那些没事乱逗小孩子的人,以及闲人是不可以带小孩子的,闲人带出来的小孩子没有认知能力,没有耐心,习惯性哭闹。人类的命运有时候很可笑,有谁能决定自己的出生呢?

2024-04-25 11:59:10 1714017549 0.028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