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新冠疫情所想之屁民隐私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1-30 10:48

屁民没有隐私可言,并不以为国内技术强大到能够实时获取每个人的轨迹,其实这不算什么,这里面有个问题,轨迹代表的是手机,并不是人啊。

还有,疫情返乡,人们上报的数据如果流落到坏人手里,后果不堪设想。

想不明白的几点,为什么国内的一些组织机构喜欢搞一堆乱七八糟的小程序,甚至是微信群里面上报数据,真的笑死了。

这些数据一定会流落到坏人手机,我建议大家都不接陌生的电话,让国内电话系统彻底沦陷吧!

国家对于教育机构和政府单位的经商没有限制,让我觉得很奇怪,比如合肥市政府可以随意投资几十亿上百亿的大项目,比如某某政府机构的疫情公告里面会放公众号的广告,某某大学旗下有大量收购的公司...。看来是乱套了,屁民再厉害,经商也搞不过组织机构啊。

朋友聊天直播播主相对于打赏金主之间的关系犹如宠物之于主人,大多数莫不是主人打赏食物,宠物表演动作罢了。极端一点就形成了俄罗斯那位被男友关在门外冻死的孕妇。

再深入一点思考,很多人都以为 North Korea 不好,什么没有网络啊,什么没有电子支付啊,其实人家过的比你幸福。屁民之于国家大计,其实没有什么影响,国家要研究核武器,要研究尖端科技,而屁民依然可以是老驴拉磨低下生产力,没有影响,没有关系。屁民之于国家,只要老实干活,不造反,不惹事,乖乖生产生活物资就可以,其他无所谓啦。so,North Korea 的子民也许是更幸福的那群宠物。

现在人民的理想是空间啊,而不是老鼠洞,你能想象在一个城市里面,为什么餐饮店总是爆棚,门外停满了车?大家实在无聊,只能去餐厅玩了!

2024-04-20 04:46:31 1713559591 0.01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