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谷歌的原创检测是个小儿科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2-03 17:01

还是称之为 谷哥 吧,这样更好。时代的风口能把猪吹上天,谷哥就是风口里的那只猪,生长在美国,把握了最初的互联网机会,其技术真的很一般。相反大洋彼岸的 度娘 更注重技术

直接上结论。懒得比比了!

谷歌做为互联网首屈一指的公司,其实它真实的技术能力只能说是一般般。相反的我认为其技术能力不如百度,从它的爬虫和网络技术就能看出来,操蛋!。

谷歌搜索引擎的原创检测太傻逼了,直接就是从页面里面的链接来判断的,如果你把页面中的外链去掉,它就以为你是原创,以至于谷歌系的网站中出现了大量的采集站获取了它巨大的流量,变成了它眼里的原创,只能说谷歌傻叉了。原本国内人员对于外国总是抱有崇洋媚外之心,这让程序员对于国外的 谷哥 也抱有崇敬之心,觉得谷歌就是牛逼,殊不知,真理往往被扭曲,被埋没了。

然而,大洋彼岸的百度对于原创的检测却不太像谷歌那样,它并不以为一个链接就断定人家不是原创。这里面有个很深的问题如果大家深度思考过就知道,原创是检测不出来的?为什么呢?这里涉及到一个无极的概念,也就是说你计算能力再强,你能和极限比吗?你能冲破屏障敢问老天爷吗?计算机再强大,是有瓶颈的,而数据是无限的,一个有限的东西怎么能去问鼎一个无限的长度呢?所以,对于谷歌这样的傻叉,稍微有点伎俩的人都能骗过它,而你太老实就它反而不喜欢你。它甚至以为自己的三脚猫功夫是火眼金睛,能够识破妖怪,呵呵了。这些三脚猫功夫竟然能让国内互联网公司的那些不懂技术远离技术的高管奉为神坛,坚信的认为谷哥有神通广大,啥都能识别,傻叉,呜呼哀哉!

2024-03-29 08:56:41 1711673801 0.03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