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为什么内容平台终将消失?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7-29 14:08

因为,没有感情,试问,你会在自家门口拉屎吗?

我以前在自建博客,买的服务器上写博客,写了一段时间,坚持不下去了,因为 CMS 程序不是自己写的,没有感谢,也没有维护下去的动力,后来服务器到期,没有续费,内容也就随之一命呜呼了!这个是很早的事情了,大概在 2010 年!当时的技术博客上的技术文章化为乌有!!!

后来上班后,还是习惯的写写文章,后来在百度空间开了博客,开始写技术类的经验分享,后来百度空间关闭了,虽然有导出一份数据,但根本没有心去看看导出的内容最后也就化作乌有!

后面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没有写博客,什么 51CTO,CSDN,cnblogs 等!

到了 2014 年!我开始自己搭建了博客系统,完全自己维护自己开发,博客一直坚持到现在!这一篇是第 667 篇。

为什么内容平台终将消失,用户没有感情,你不会在除自家外的其他地方很认真的奉献!永远不会!

像国内的创业者,其实根本没有创业精神,全是风投,谁认识风投,谁搞定风投,谁顺应风投,谁就是企业家!当你的同事变成了大企业家,你会悔的肠子都青了!!!

2024-04-19 17:42:12 1713519732 0.007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