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有钱有人做不好事是为什么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8-26 19:19

除了生死,都是小事,也许除了生死,钱能解决一切,除非你不够有钱!

所以,不要再问我,为什么有钱人依然做不好事,因为不够有钱,所以不会投入太多钱,所以做不好事!

百度和字节,都是有钱的主儿!

对比两家的中视频产品

西瓜视频和好看视频

体验就不用说了,西瓜视频不论是界面,使用体验,性能,所有的一切都甩好看视频几条街!

两家都造数据,但西瓜造的真实,好看造的太假!

字节更加崇尚人工,其实这样是对的,因为人工不值钱,真的不值钱!市面上大部分员工工作都没有饱和,多干一点也是干啊!

字节除了创造了大量的看似比较真实的头像外,而对于视频的评论和回复,采用的是半人工模式!

所以,字节上班的一定有大量的类似于五毛党一样的人,这类人每天审核大量的视频,打标签,每天处理机器指派给他们的任务-主动评论和回复!

都是有钱的主儿,都造假数据,都是假的,一个太假,一个假的有点真实!

2024-04-20 06:49:21 1713566961 0.009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