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事情做成的原因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5-19 08:36

古人云,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这说法也就是一种文化而已,感染了所有人,没有对错之分,说辞而已。

拿一个网站来讲,runoob.com 为什么成?在整个中文技术领域,内容比它丰富的多了去了,内容比它高深的多了去了,内容比它数量多的多了去了,功能比它强大的多了去了,界面比它漂亮的多了去了,速度比它快的多了去了,甚至原创比它多的多了去了,可为什么一个爬别人的站获得的内容,界面一般,内容一般,数量一般的网站可以排名进入全球几百位?这里面的秘诀是什么?

其实人类掌握人类命运的只有那么一小撮人,这些人知道了别人不知道东西,才能掌握人类财富的密码。说白了,人类的事情能不能成,当然不是靠运气,而是掌握秘密。那决定一个网站成不成的原因,肯定是搜索引擎,拿整个搜索引擎来讲,整体是僵化的,排行榜里面很多网站都不能访问了,排名却不掉下来,这是 Why?可以说,排名只是参考,但能排进 1000 位的肯定有过人之处。

2024-04-26 06:15:00 1714083300 0.009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