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逃离城市-成年人过成自己想要的日子怎么那么难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1-27 00:41

成年人能过自己想过的日子真的很难,除了要有极强的心里素质和千载难逢的好环境啊,不是所有人的故乡都回得去的。

曾经的人向往大都市,大都市物质充裕,干净,娱乐生活丰富,交通便捷,不用经历严寒酷暑的在外劳作,可是,一切都变了,现在的人都向往郊区,向往农村,向往别墅。

城市化的进程,让城市特别显得压抑,没有空旷的场地,只有老鼠洞一样的房子

物流和交通的建设让郊外居民一样的物质充裕,房子越来越舒适,住在郊区一样有网有好的生活。

可是,出来混的年轻人,你回得去吗?

不是人人都是李子柒,有个理解自己的奶奶,有个世外桃源一样的庄园生活。

写着写着,写歪了。

一口气写了几篇文章

成年人的奢望:

早餐一碗白米粥,一个馒头,一碟花生米,足矣!

午餐炒个菜,一碗热饭,饱食一顿,快哉!

晚餐,一碗宽面,爽啊!

天气晴朗,可以出去走走!

晚上能够按时睡觉,多么幸福的事情啊!

可是有多少人能做到这点呢!

2024-03-28 20:58:34 1711630714 0.007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