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苹果笔记本电脑质量值得堪忧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03-17 10:01

苹果笔记本买了不到两年,两年内悉心呵护,精心保管,结果屏幕出现了黑点,其实用的时间真的不算多,真的搞不懂花了两万两千多的笔记本这么脆弱,屏幕和手机比起来简直就是垃圾,人家手机一天 24 小时运转,消息一直有,嘀嘀嘀嘀嘀,结果屏幕没有任何问题,苹果的产品真的对不起群众,这样的公司十年内会倒闭,手机可能质量稍微好点,毕竟全公司都在努力开发 iPhone。

成长的另一个标志就是不再相信所谓的科技公司,公司做出来的产品和个人比质量差多了,比如:戴森吹风机,DJI Mavic,还有苹果 Mac Book Pro。

啊啊啊啊,去死吧,apple.com,找个订单各种毛病。真佩服苹果的营销策略,官网死活不降价,买到的东西比其他渠道不一定好,甚至是二手货,其他渠道购买的一般还价格低廉,没有什么问题。

扫地机器人是个智商税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01-14 18:55

我想,很多人都有一个疑问,买扫地机器人的人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群,我想,绝大多数应该是女性吧,也不一定。

人工智能就是一阵风,人类未来50年不一定能造出真正的扫地机器人。

扫地机器人的几个问题

  • 速度特别慢,特别慢,一个小屋子扫下来需要半个小时。
  • 打扫前需要清理屋子,至少不能出现很多颗粒啊,碎屑之类都东西,(买它做啥呢),还需要搬掉一些障碍物。这对于家里有小孩子的人家来讲,简直烦透了。
  • 需要打理打理,尘盒啊,如果拖地的话,维护更麻烦,每次要装水,拖完还需要洗拖布倒水。尘盒时间一长就容易发霉,特别是冬天湿答答的环境,尘盒洗完还得晾干。
  • 最后一点我觉得不可思议,它竟然不能清理头发,主刷上面会被头发缠住,需要手动撕头发,烦不烦。

创业者们如何选择优质的服务器?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19-12-11 16:58

创业者们面临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创建自己的网站,需要网站就需要服务器,对于服务器的购买,本篇来给你帮助。

大家一定不要购买那种开始很便宜,续费就成天价的服务器。比如阿里云,最便宜的续费就得 800 多一年,实在是抢钱啊。

国内创业者们会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备案,如果业务在国内,那是必须有个备案域名的,要备案成功必须选择国内的主机商。而对于业务稍微大一点的公司来讲,有了一个备案的域名就够了,其他的域名无需备案,也就无需购买国内主机了。这里推荐大家购买 Linode,本站到现在,已经使用 Linode 2年多了,非常稳定。之前有用过美国的另外一家主机,但是经常会出现错误日志,名字我就不再这里公布了。使用 Linode 可以使用如下链接注册,正所谓对本站的一点支持吧。

搜索引擎时代终将结束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19-12-01 11:13

互联网源于美帝,一些新起之秀夺冠,抓住了开始的红利,出现了搜索引擎,搜索引擎统治了互联网十多年,后面会怎么样呢?

很多同行们都说做百度系没有前途,百度已经是破罐子破摔了,也有人说,百度虽然仍然在给我带来大量的流量,但我不感谢它,没有它仍然会有其他搜索引擎带来更多的流量。同行们大都也或是转型在做 Google 系,说是干这个有前途,但 Google 也是僵化的公司了,变成国内的这个样子也是迟早的事情。不过由于国外的人都懒,并且很难找出除印度以外的人口大国,即使有个别小国家像中国老百姓一样勤劳,用自己的 APP 瓜分了帝哥的流量,也一时难以被发现。所以,国内的互联网氛围差,是因为国内的互联网发展速度过快,国人竞争太过于激烈,导致搜索帝国管理机制早已分崩离析,这样以来站长们死了一批,当下,要抓住用户,赚点小钱,实在太难,做 APP,做内容,也不一样能拿得到广告收入,国内要赚钱只能靠体力,就是好好做内容,将内容提供给一线 APP,一线 APP 分点汤给你喝。还有一点,就是国内互联网流量搜索帝国垮台之后,广告主也实在不知道找谁投广告了,💰自然不能流入,so 水深火热的互联网搬瓦工。

信用卡还有意思吗?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19-08-17 11:50

信用卡还有意义吗?或许国内的恶劣环境扼杀了信用卡的意义。

近期,发生我有史以来第一次忘记还信用卡,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打扰导致忘记了还,而是真的特别普通,特别正常的情况下忘记了还款。结果交通银行还产生了 0.55 人民币的利息。试问,哪个老百姓 30多块钱人民币放在余额宝在短短几天能产生 0.55 的收益?我估计 10 年都不一定,说不定还需要小额管理费,最后变成了 0。这就是特权和老百姓的区别?老百姓不要理财,理财没有意义。

然后,招行发短信,发邮件让我登录他们的掌上生活修改信用卡地址,修改信用卡地址,你妹的就这么麻烦,一个要死不断气的掌上生活。这个就是财团的力量,人家有钱,偶尔放点羊毛,一个垃圾 APP 也能生存。老百姓呢?都在焦虑,焦虑在于劳动,不断的劳动,还不能保证稳定可靠的收入。

2024-04-25 04:46:24 1713991584 0.007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