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谈谈“时代•英雄•天才”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17-10-15 06:14

任何时代都有被神话的人物,这些神话的产生来自多方面的,除了统治的需要,更大一部分是媒体以及文化始作俑者的不负责任,还有就是愚民转发。其实,现代人们更需要的是自己理性的思考,相信,未来的人类会变的更美好,更加聪明。

任何一个时代,机会都是很少的,大多数人都是或者应该是学门手艺,从小个体慢慢吃苦,慢慢经营,慢慢发展,慢慢创造财富。

计算机硬件,芯片的发展,碰上了计算机网络时代的发展,整个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从上世纪 70 年代到现在不到 50 年,但这 50 年,带给生活的变化实在太快,计算机在硬件方面的工艺也是日益不同。

先说说乔布斯吧!

了解过乔布斯的人应该都知道,他是一个非常暴躁性格的人,在人品方面可以说不怎么样。并且也有书上写到其实乔布斯不太懂技术,这个“懂”字怎么理解,后面会继续提到。

苏先生事件让人气恼让人愤怒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17-09-13 08:32

苏先生的事情影响力实在太大,虽然没能完全占据各大平台的热门,但这件事情很特殊,值得每个未婚年轻人好好学习。

先看现代年轻人现状。

关于找对象。现在的年轻人找对象非常困难,真的非常困难,不知道是天朝的特殊国情还是全球性问题。其实婚姻本不应该是生命之重,但是活在当下,谁能不在乎?你的父母会盼着你结婚;生儿育女,无后为大等等思想的影响;到了一定的年龄,确实很痛苦。而现代社会的发展,导致女人特别拜金,不像信息闭塞的古时候有父母包办婚姻,根本无需自己操心。

关于人的寂寞。长时间一个人生活是会寂寞的,真正体验过的人才会懂得吧。特别是做技术的,花了太多精力专注于技术,根本没人能够理解内心的痛楚。而做技术的人普遍家庭条件比较差,小时候得到的爱比较少,一旦糊涂的爱错了人,必定是将全部的爱给予一个错误的女人;所以,类似于苏先生的事情发生是必然的。

苏先生的事让人气恼让人愤怒
苏先生的事让人气恼让人愤怒

致那些天天在鼓吹AI的媒体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17-08-09 01:18

AI 是什么?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伪造的智能,人工的智能。个人认为,从人类开始会使用蒸汽机开始,人工智能就已经出现了。而当今媒体把网络技术的普及误解成人工智能神话,到处鼓吹,实在社会风气浮躁的缩影。如何在社会发展的浪潮中看清世界,不被蒙骗是一个人必须要养成的重要特质。要做到这一点,就必须多阅读,多关注各个阶层的人,看到媒体看不到的一面。

还是那句话,我个人认为,计算机技术并没有实质的进步,从第一台计算机问世到现在。变化的只是网络的普及,光纤以及网络设备的建设给大家带来了错觉。而一般的民众愚昧至极,还真的以为技术牛逼了。

osmr车载TF内存卡是个辣鸡千万别买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17-02-15 15:47

一直以为天猫的东西比较放心,因为要买个 TF 内存卡,直接淘宝按照销量排序,最后选择了 osmr TF卡。

买了之后以为没有什么问题,毕竟销量第一,好评如潮。收到货之后让我感觉不对劲的是,里面有张卡片,刮奖中了 6 元,需要好评才返现,于是联系客服好评了,结果要求追加好评。都完成了之后告诉我说 30 天才到账。这才让我觉得不对劲,看了下差评,结果有专业人士指出卡是假的,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人昧着良心说话。

我是好几年没有在淘宝买东西了,这次估计是长时间不买,能力退化。不过也侧面反映阿里的命快终结了,这一天一定会很快到来,不论你们怎么双十一,双十二刷流量提升网站影响力,都是不能挽回这个趋势的。

最后选择了 7 天无理由退货...

osmr车载TF内存卡是个辣鸡千万别买
osmr车载TF内存卡是个辣鸡千万别买

每天早出晚归被命运束缚的人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17-01-04 08:09

中国移动也是个垃圾缺德公司,也只有在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存在,尼玛,换个套餐把我上个月剩余的 500 多兆流量全作废啦。

总理特别的要帮助出租车行业老司机。可老司机们总不支持手机信用卡支付,车又破,服务态度又差,社会在进步,该淘汰的还是得淘汰,你要帮助弱势群体,中国有一半农民,你帮的了吗?好的国家政策应该建立良性的社会制度,为什么做金融的永远都是特权阶级,尼玛,做个网站还得备案。

一个在社会底层的人,在当今社会不论怎么奋斗都是没用的,你每天早出晚归挤公交挤地铁是为什么。

非常讨厌银行的系统,和银行对接之后不禁感叹,这么烂的系统为什么银行没倒闭,尼玛,这个国家唯一永不倒闭的集团就是银行啦,除非国家倒闭。

最近都在感叹人民币的加速贬值,从近几个月对港币的汇率就能看出来,人民币贬值对于有钱人没啥影响,对于没有置业的年轻人那是最大的伤害,有位哲人说过,在中国能生存下来的人都是经历了极大的心理压力斗争的。

每天早出晚归被命运束缚的人
2024-04-26 02:07:54 1714068474 0.02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