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朋友圈已死微信五年内必死死了没人知道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19-07-03 08:12

好恶心的东西啊,像是一个小丑一样。

搞互联网的人都以为,封闭的东西必死无疑,微信就是如此。像一些小商户啊,什么的脑残人士觉得网站不方便啊,还是小程序好的这种人,也是要吊打的。

朋友圈复杂的权限,隐藏的暗海,谁知道里面怎么回事?除了几个大 V,微信对于普通老百姓,没有意义。现在出现的情况是,随便你发什么,根本没人看,完全漠视,这样的东西必须死。

就是死了,人家还不知道它死了。

微信是政府的工具,有钱有影响力,通过它的特权,让几乎所有的政府办事机构和媒体全部入驻微信公众号。所有的屁民都被震撼了,很多中小企业都掏钱认证啊,开发小程序啊,殊不知,微信没有给这些企业带来什么好,完全就是坑爹坑逼。通过流氓手段不给你渲染,逼着你交钱认证绑定域名,ICP 备,公安备,整个的就是一个狮子大开口。弄来弄去还不是垃圾信息满天飞,强盗横行。

建议小米把多功能网关改名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19-03-05 11:25

小米的多功能网关只支持 ZigBee 设备在线管理,这样的名字实在不厚道,建议改名为 ZigBee 网关。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http://bbs.xiaomi.cn/t-36256132

坑爹的小米,无商不奸。

建议小米把多功能网关改名

金士顿的 U盘值得买吗?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19-02-01 10:12

金士顿的 U盘以销量和好评著称,一致在用闪迪和东芝的 U盘和存储觉得很不错。但金士顿的这款 U盘在京东全网销量第一,价钱还稍微贵一点,好评如潮,有的差评还被水军喷成狗屎💩,我现在还得再喷一喷,水军们别给我讲理想环境下怎么样,这世界没有理想环境,只有实际环境,差就是差,简直就是垃圾。

这款 U盘写入和读取速度极不稳定,比正弦波还要波动的厉害,动不动就跌入谷底的速度,可想而知。这样的垃圾存储是怎么做到全网销量第一,好评如潮的?

我拷贝了一个视频装在这个 U盘里,插入小米电视,播放的时候有时候需要加载一会儿,你说烂不烂。

买来的时候是 FAT32,格式化为 exFAT,速度更慢了。

我之前好像是看到一款金士顿的产品,保修是终身保修,所以对这个牌子情有独钟;这次买的这款并不是终身保修,感觉是被坑了。

金士顿的 U盘值得买吗?

从文章上看技术人员的素养 2 HR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11-20 20:09

从技术人员写的文章看出技术人员的素养,本篇教给 HR 姐姐们如何看懂一个技术人员是不是你要找的人。

笔者一直奉承的态度就是,能用文字表达清楚的就不要用图片,能用图文表达清楚的就不要使用视频。

目前各大技术平台或社区,那些技术文章质量实在太低,很多文章文字排版极差,一篇文章胡乱一堆截图,这样的文章质量就非常不友好,哪怕文章内容很优秀。

技术文章和传统的新闻媒体不同,媒体使用图片和视频是必须的,而技术文章不是必须的。技术文章一般在排版和标签使用上比传统的新闻媒体要复杂的多。从文档的标签搭配就可以看出技术人员的素养,一个素养不好的人其实不太适合做技术,HR 姐姐这时候眼睛👀要擦亮哦,提醒老板几句。

另外,HR 姐姐筛选技术人员的外在因素如下:

人最悲哀的是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11-11 09:06

人最悲哀的是。

无知

每个人都很无知,似乎找不出一个人在能懂得各个阶层,各个年龄,各个行业的人和事。有些人稍微好一些,有学习和探索的动力。

感性

每个人都感性,尤其是女人,老人,孩子更常见。他们很感性,感性的人容易被眼前的事物所影响,被身边的东西左右,酿成了大祸就不好了。这类人说的更直白一些就是疯子。珍爱生命,远离疯子。

甘愿被制度奴役

很多人容易发脾气,伤及无辜。遇到好人那就没什么了,遇到相同的人那就爆发了,产生争斗,或者是严重后果。这类人的悲哀在于,他们做的事情并不能改变什么,但面对社会上的更多的丑陋和欺侮,浩如烟海的冤屈案件,社会制度的镇压却视而不见。比如重庆坠江公交车的肇事女主,她在公交车上斗气酿成悲剧。这类人被政府或制度欺压了反而屁都不哼一声,反而对于日常小事闹得不可开交。

2024-04-19 06:32:42 1713479562 0.004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