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当今世界该怎么活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08-07 10:15

当今世界该怎么活?

现世安稳,人们小心翼翼的活着。

年轻人不要存钱,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

羊毛社会,薅羊毛消磨心智,浪费大量精力,获得的微利不足以改变什么,敬而远之。

天有不测风云,哲人说,“人生路上有很多选择,关键的几个选择不要出错”。平日的生活糊涂点也好,关键时刻能躲避灾难就是万幸,薅羊毛一辈子又能如何,精明一世,糊涂一时,得不偿失。

有血性的搜索引擎应该屏蔽渣浪网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07-31 08:27

有些网站为了赚钱已经没有下线了,比如渣浪网。有血性的搜索引擎应该屏蔽这些作恶的网站,貌似这个世界缺少有血性的搜索引擎。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社会每个行业能否良性发展,行业领头羊有重要责任。一些恶心的网站,类似渣浪网,简直无恶不作,无下限的自动打开各种 App(比如 抖音,拼多多,等等等等)。

对于搜索引擎来讲,技术手段完全可以监测到网站的恶意行为及坑人的 UI 设计。

沉默的双眼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07-30 09:16

我们有一双眼睛,对于世间百态,只能看看,除此只有沉默。为什么就是这个样子呢?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大家都变的沉默,信息科技再发达又能怎么样?我们变得不再愿意评论,不再愿意交流,遇到事情甚至无处可以述说,当然也无能为力。

这个样子的人类,和猪圈里面的猪一样,可以任意宰割,只不过,我们活的时间长一些。

有时候觉得,人类,特别是当下的老百姓,整个人生真的很悲哀,...

这样的腐败怎么遏制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07-12 10:48

这样变相要钱的腐败,什么时候才能遏制。

上海虹桥站取票没有身份证,凭借其他证件,比如驾驶站,户口本都不行,必须要去拍照(20元人民币),然后盖个章就可以,期间没有任何核实身份的流程,就是变相的要钱。这也造成了在上海虹桥站排队拍证件照的壮烈场面,假如平均一分钟有一个人拍照,一天 12 个小时计算,12*60*20=14400 元,一个月收入 432000 元,可以养得起一个几十人的公司了。

后来我再次仔细的去 12306 官网看了下,关于没有身份证取票的相关说明。认真分析,发现上海虹桥站的做法也符合 12306 的规则。不过 12306 的规则实在矛盾,买票相关证件(户口本)可以买,那如果一个人去窗口买票不就可以直接出票了吗?取票的相关规则里面有提到必须要一张一寸的照片,这个规则实在操蛋,有谁会每天带上一张一寸的照片?

这样的腐败怎么遏制
这样的腐败怎么遏制

苹果笔记本还值得买吗?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17-10-25 20:08

苹果笔记本还值得买吗?土豪请随意,普通老百姓还得三思而后行啊,不是有句话说的好吗,笔记本再厉害还是拼不过台式机的。其实,苹果笔记本一直以来,并没有成为工作平台的主力军,仅仅只是娱乐而已,对于官方的大力吹捧性能如何如何,也只能是一笑而过。

在认真研究了苹果官网 MacBook,MacBookPro,MacBookAir 这三类产品后,深思之下,竟然觉的一个都没有购买的欲望啦。笔者是 Linux 平台下开发与使用,买笔记本对性能要求不高,甚至对 Mac OS 也没有一丝欲望,唯一一点,就是想要一个屏幕比较好的便携本而已,所以看中了苹果笔记本。

先说说在苹果官网的定制自己的 MacBook 流程。

复杂并多余的选择

苹果笔记本还值得买吗?
苹果笔记本还值得买吗?
2024-04-25 23:33:49 1714059229 0.018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