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苹果手机质量真的太差了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2-01-17 15:02

从 iPhone6 开始,iPad Pro+,Mac Book Pro 16 inch,Airpods,iPhoneX,iPhone 12 等,我家也买了很多苹果产品,现在苹果的产品频繁出问题,让人不禁要骂一下!

iPhoneX,摔了之后变砖头,iPhone 12 总是闪退,Mac,屏幕斑点损坏,iPad 已经完全变成肉鸡了,感觉这个世界级的垄断公司越来越没有良心了!

苹果公司利润超级大,当然,它也忌惮微信的利润,所以,前面有强制微信设计深色模式功能,其实深色模式是个伪命题,永远不实用!

我这篇文章,不会有流量,因为,说苹果坏话的不会得到流量!

看了乔布斯传,才真正明白,苹果公司是彻头彻尾的偷窃+垄断公司,靠的就是协议限制竞争对手。

苹果公司没有技术,靠的就是设计

为什么上帝要乔布斯走,因为,这个人懂得了人类的漏洞,要这么搞下去,技术进步就会被阻碍,所有的公司都为苹果公司服务,也只能为苹果服务,没有创新,所以乔布斯要走!

按照老一辈的说法,就是,造多了孽,就要得到报应!

我前面的文章说过,苹果公司大约还能再活十年,原因就是奢侈品深入人心,这个人类的漏洞抓的紧紧的,我还是希望它能早点结束!

2024-04-19 08:01:01 1713484861 0.024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