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这世界的不明白人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8-30 15:20

古人云,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大概的意思我想大家也明白,人生的成长需要漫长的时间,到了五十岁才大概看懂了天意,五十岁啊!!!

那,人生于这个人世间,活的不明白真的很正常啊!很正常!奇葩的制度,活在我们周围的上帝,上帝其实是人类自己造就的,导致了我们看不清这个世界!随着时间的推移,每个人的思想会发生变化,你现在认为这样是对的,后面又会认为现在是不对的!

那本文想说的是,某些职业会让人不明白,这种现象普遍存在于这些职业,不是绝对的!

活在这个世界,大家为欲望而活,欲望转换成一个东西,就是钱💰。

年轻人,爱情,成家了,家庭,老了,健康。为了欲望,所有人在赚钱!

那有一部分人活不明白是因为他们不直接赚钱,而是靠别人给他钱,这类人总体来讲就是打工人,尤其是现代雇佣制的打工人,员工和老板很多都完全不认识不接触的打工人。

这些打工人划分为职业就是,老师、警察等体制内人员,然后就是体制外的打工人!

为什么体制内的打工人更容易看不明白这个世界呢?因为是国家养着他们,他们单位的最高领导都不知道钱是怎么来的,他们怎么可能知道呢?这类人代表性的就是老师、公立医院的医生、警察。

体制外的打工人,由于老板自己也很幸苦,加上被社会毒打,对世界的认知会快很多,但是因为是最底层的人啊,连体制都没有进去,直接与上帝隔座山,翻身太难了!

另外:我想说,在现在的国内体制下,所有公司都是上帝创造的,公司是不可能赚到钱的,但是公司一成立就入账了很大一笔钱,这就是为什么普通人创不了业的原因,但凡能赚到钱的轮不到你干!

2024-04-17 07:10:51 1713309051 0.006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