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记录下崽的成长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9-18 10:50

小崽你懂事不少了!!!

小崽这几天总是会开心的说,“爸爸好搞笑”,然后大宝也跟着一起说。

小崽最近两天开始会主动去马桶拉便便了,今天是自己主动放下坐垫自己踩着凳子坐上去拉出来的,完成后还主动用手准备去按住马桶后面的按钮尝试冲水,这个时候我过去了,我让他趴下给他擦了屁股,然后帮他冲了水!

小崽的改变这几天比较大,他没有经历大崽的拉在卫生间淋浴区地板上的那段时期,虽然学会尿尿便便比大崽慢好久,但变化就在几天的时间。替小崽子高兴呢!

今天大崽和小崽两人早上起来都尿床了,被子都尿湿了,应该是两个人都尿了。白天教训了小崽之后,我抱着他玩,他过一会就会要下来去卫生间尿一次,看来是真的懂事了,不给爸妈添麻烦了!

2024-03-29 14:10:48 1711692648 0.01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