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步子这么大,不怕扯到蛋🥚?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11-13 17:22

过了一段时间才发出来,发现这句话原来在电影里面也出现过!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好多年的电影在某视频站的首页一直出现!这电影很难懂啊!

我曾经一直被 SSH 端口的慢速刺痛了,敲几个命令都要等半天,光标移动一下要等几秒,实在是痛到心里去了!

后来我习惯了远程执行命令,当然这也造成了其他的问题,习惯了 ssh .. "bash" < 的方式来执行!好在后来上网我总算是解决了,在机场都被封的情况下,依然没有问题

但是心里就一直在嘀咕,为什么 http TLS 速度就没有太多问题的情况下,SSH 的协议却这么慢呢,可不可以把其他的流量通过 https 来实现交换数据后面也没有太多时间研究这个,就一直拖。

这不,我发现了 V2 ray,看了文档才发现,这不就是 socks over TLS 吗?加上 web server 实现伪装,根本就没法判断这是还是不是?如官网所说,这根本不是伪装,这就是 https,没毛病!

但是官方的文档和信息都已经被墙,go.sh 也已经不再服务,转而使用其他的方式安装了!

对于小白用户,还得一步一个脚印👣啊!

步子这么大,不怕扯到蛋🥚?

步子这么大,不怕扯到蛋🥚吗!?

2024-04-27 01:07:13 1714151233 0.025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