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小米真的没救了,看小米 12Pro 有感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12-29 10:04

作为小米最高端的旗舰机,作出这样的成绩,真的是江河日下啊!

手机,存储是第一指标,其他都是个屁,也许所有存储的都和苹果签了合约,未来三年不能出售 256G 以上的存储给第三方公司,so 当下,只有苹果能生产 512G、1T 的手机,其他的手机厂商好像都消失了,唯一 vivo 偶尔蹦出来一个 512G 的,不知道性能是不是有问题,华为最近的新机好像也没有 512G。

这个条约垄断是苹果一贯的作风,不知道这家公司通过这样的方式捍卫自己还能走多久! 

看了一眼 Xiaomi 12 Pro 的介绍,再看了一眼参数,没救了,没有任何亮点。

从 2016 年 MIX 时代开始,安卓开启了 256G 内存先河。到现在快 6 年过去了,小米的顶配居然还是 256G,大佬可能真的脱节了,真的不懂人心啊!人家苹果都 1T 了,你好歹来个 512G 啊!

手机还是太贵了,你看看全新的电动车,多大体积,仓储物流成本多高,也就一千多块钱,手机动不动就两千起,也就那么点大的东西,按照 elon musk 的话来讲,火箭不就是需要金属吗,我买过来,从原子的角度来讲,手机需要的原子数少的多,怎么降不下来呢,也没见做的多好!

2024-04-25 23:11:34 1714057894 0.005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