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提升幸福感的一个动作声音

maybe yes 发表于 2021-09-10 17:12

手机永久静音

现在,接打电话已经成为过去式,手机铃声变得没有意义!正常工作时间,人们几乎不会超过 10 分钟不看手机,要铃声和震动何用!不如一刀切,斩断情丝!

现在想到了一个可以做的风口,那就是自定义 rom,我想大家都有这样的需求,一个陌生号码,几分钟内拨打几次以上才响铃,这样功能,我想 IOS 没有,安卓没有一个手机是有的吧!这就是 ROM 的风口,因为定制化的功能永远不能被满足,如果出现了开源手机硬件,加自定义功能,不仅能提升人类的幸福感,并且无数失业的 IT 技能人才,可以有一个薅羊毛赚点外快的平台!!!现在,屏幕前的你,如果看到这样的一个风口,请转出去,让大资本家看到,资本家一定会感谢我给他提供高能脑补点子啊!!!

我在胡思乱想了,大资本家赚钱不靠实业,不靠实事,这种苦逼活,还得小资本家来干啊!

2024-04-20 05:30:34 1713562234 0.006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