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AirDisk 的 Bug 实在是太多了技术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11-26 16:52

AirDisk 是个不可信任的东西折腾下来,一整天,时间被践踏,以至于怀疑人家压根没有测试过,安装它自己的 APP 小心翼翼的操作竟然会出各种问题,也是醉了,断电重启才能好,怕了。

AirDisk 盘符目录出现各种显示问题APP 中弹出存储会自动磁盘检查,自动磁盘修复,重启会需要好几分钟等等,ArchLinux 系统没有问题,Window7 没有问题,MacOS 没有问题,Android 没有问题,就 AirDisk 有各种其他的显示 Bug,格式化硬盘后会显示出多个奇怪的名称,APP 能显示,但是 samba 不能挂载,APP 弹出磁盘自动磁盘修复要等好久,十几分钟吧。动不动就是找不到磁盘,真的被你坑死了。总结出来,就是一句话,AirDisk 是个不可靠的设备,每次插拔更新磁盘前直接给他断电吧,省的各种 Bug 来袭,搞得人头都晕了。

可见 AirDisk 从产品的 APP Bug 实在太多,这样的产品真坑人,我一整天下来,被他搞得格式化磁盘几十次,到底多少次我都不记得了,总之我的每个设备都把硬盘格式化了好几遍,然后还把磁盘在 Windows 上修复了好几次,格式化还有好几次没有选择快速格式化,真的很担心我的硬盘是不是要搞坏了。

Windows7 自动修复文件系统错误,扫描并尝试恢复坏扇区。这得花多少时间啊!

2024-04-20 14:30:58 1713594658 0.03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