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AirDisk Q2 开箱测评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11-16 15:44

AirDisk Q2 开箱测评,你什么都好,就是为什么不开放 http 访问呢?没有 http 访问,我要私有云做什么?还不如带个硬盘来的方便,私有云唯一场景就是高频服务,高频服务必然是 http。

看图:

AirDisk Q2 开箱

包装

AirDisk Q2 开箱

我拍的还是很漂亮的,看网上拍的那个磨的不成样的图片,怕被打。

AirDisk Q2 开箱

配件

AirDisk Q2 开箱

数据线

AirDisk Q2 开箱

背面图

AirDisk支持 sambasamba 其实挺麻烦的,termux 虽然能使用 Proot 模拟 chroot,但是并不能真正的实现挂载,所以,samba 真的很难用,我用 万播投影仪 自带的 samba 功能居然连不上,可能是版本兼容问题,AirDisk 自带的 APP 开放的细节太少了,samba 只有开启和关闭,其他配置一概没有。

airdisk 局域网 IP 支持 http 访问,界面只有上传固件更新功能,可见里面是有 http 服务的。

文章潦草写点,只为做个记录。

2024-04-18 11:37:36 1713411456 0.029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