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每个时代永远都是逼良为娼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20-03-03 21:01

人在世上,的的确确是身不由己,但不能活的糊涂,要明明白白的活着。

世上有两种人,一种有文化,经历过世面;另一种没文化,生生世世在小地方混。其实人的思想和行为没有高低贵贱。但如果仔细一想,你会发现,有些人虽然狭隘,思想坏,做坏事,甚至损人不利己。但那些小地方活着的人也同样拥有着超凡的智慧,因为小地方也是一个江湖,拥有独特的江湖规则,人家就是顺应了江湖规则而已。比如,秀才遇到兵,秀才当然不能按照秀才的思维来对付兵。

有点头脑的人一定明白,在人的江湖中,永远不会公平。既然不公平,财富分配永远都是巨大的鸿沟。富人通过财富,迫使穷人干一些没有意义的事情,这在任何时代都会出现。比如,一个王抓了很多女人做他的性奴,性奴在长时间的熏陶中会争风吃醋。局外人会笑话她,有什么好吃醋的,殊不知当局者迷啊。当下也是一样。互联网刚兴起时,在 PC 时代,有多少人愿意露脸?不愿意露脸最大的原因是 - 没钱赚。现在不一样了,基金和财团将大把的钱💰撒向短视频,因为有钱赚,大家疯狂的露脸,发了大量的没有意义的垃圾视频,有些人也因此赚足了眼球,获得了金钱💰。其中的道理有多少人明白,多少人看得透。

新的改变迎接新的跨年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9-12-07 22:37

每个人心中都藏着一个厉害的人,在自己的视野里算是成功的人,那么你所谓的厉害的人会过着什么样的生活呢?

最近的一些改变,我不再看朋友圈了,基本不看了,群里面的消息大都不看了,但我没有极端到删除很多人和退出很多群,因为不可能,身在尘世中,这些垃圾会越积越多,所谓的大隐隐于市,不在乎就可以了。

要过的好就得去想,你所谓的厉害的人应该是什么样的,那种厉害人应该不会进入所谓的你所在的群吧?

Google Analytics 怎么样 Google Analytics 值得用吗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9-09-13 08:31

真理是赤裸裸的,我这段时间一直在想,为什么我当初下定决心干掉了百度统计,干掉了 cnzz,why?

本篇文章从效率和时间的角度来描述人生中的一些问题,这些问题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讲,或许意识不到,甚至是固化稳定的阶级中的既得利益者。

试想,你使用 tongji.cnzz.com,后来变成了网盟。你会每天花时间看看怎么回事?你使用 tongji.baidu.com,你需要每天登录 tongji.baidu.com,这个时间花的特别冤枉。说点更直接的,其实报表作用不大,但是我们需要报表,作为一个资深技术,我们的报表自己做出来也是分分钟的事情。为什么报表的作用不大,你真的觉得报表会给你带来什么吗,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人的决策是受到报表的影响,没有报表就没有决策吗?不是的,也就几个类似苹果一样的大公司需要数据挖掘类的报表,像普通站长来讲,自己也都知道自己站的情况,报表看亦或是不看,基本差不多,你该怎么做还是得怎么做。

债券发行的N个阶段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9-07-24 12:51

和朋友聊天,感叹到我们都没太懂经济学啊,不懂经济的老百姓,只能做个小韭菜啦,想一想人类的发展方式总是可以的。很多大师说,我们要以微观的世界看懂宏观的世界。现代经济学博士更多的是了解世界经济现状,了解每个财团的情况,这个知识是海量的,但原理却是可以想象的出来的。

货币,就像是我们拥有的人民币-钱,其实就是代表货币发行方-当局欠你的价值。

回到几千年以前,试想,一个地方恶霸,独霸一方,拥有海量土地,盛产粮食。按照我们的话来讲,就是很富有啦。富有的人不可能什么都不缺,他总是想获得他所没有的东西,甚至这些东西他也有,也许还不如他自己的,但就像是一个孩子一样,他要玩一玩别人的玩具。比如说女人,恶霸想要女人,除了巧取豪夺,还得出点钱啊。怎么出钱?当然是以粮食交换。恶霸需要的东西越来越多,交换的频率也越来越多,慢慢的会发现,这样交换太过于麻烦,于是和欠条类似的东西出现了,它们开始发行债券,比如恶霸从遥远的海边捡的贝壳等。

程序员众包平台脑残项目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9-06-22 10:00

目前大多数众包平台项目数量特别少,且质量低下,天马行空,确实让人无语。

第一类脑残项目

预算 5-10 万,开发一个定制的编辑器,风格类似 Office,但功能只需要一些样式设置和图片上传。

脑残原因点评:如果是新站,这样的编辑器市面上免费的都满足,要多少有多少。如果是老站,做这个编辑器有什么意义?如果真有大量垃圾数据,编辑器的兼容性是个大工程,你会交出你的数据吗?有谁会愿意花大量的时间研究你这些垃圾数据?5-10 万开玩笑吧?

第二类脑残项目

预算 8000,开发一个类似拼多多,淘宝的电子商务平台,要求客户端,商户端,后台,小程序端。

脑残原因点评:这预算,你有点脑子🧠吗?

第三类脑残项目

预算 500,要求做一个 wap 页面,实现用户一访问就获取用户的手机号码的功能。

2024-04-26 10:54:30 1714100070 0.005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