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软件工程师不要熬夜的理由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12-28 00:31

为什么不熬夜,因为恼火,什么事都干不了,反而惹来一堆麻烦。

*** 晚上疯狂拦截,所有的 TCP 连接全部掐断,封端口,封 IP,不过 80 和 443 还是可以的。

一颗巨星的陨落 CodeWeBlog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12-07 18:41

一颗巨星的陨落,静静地,或许没有人发现,但我们知道,我们没有忘记。

codeweblog 是谢全宝先生创建的 IT 门户网站。2016/01/08 闽ICP备15018612号-2。最近两个月,网站开始显示空间已经到期,最后直接无法打开。从 alexa 和各大网站分析平台的曲线可以看出,它是一落千丈。令人惋惜。

codeweblog 高峰时期在国内排名应该在 3000 左右,现在依然是 7000 的排名,最近的全球排名从 20K 左右掉到 40K 左右,爱站网估算的 IP 流量信息目前每天仍然有 5K。这样的成绩对于草根站长来讲,已经是不错了。不知道谢先生出现了什么事故,竟然放弃了它。

codeweblog 是一个盈利型网站,如果是因为国内网络环境太差,导致这样一个优秀的网站的盈利不足以弥补服务器的费用和个人维护的成本,那实在是太悲哀。应该说国内互联网行业被巨头们搞得水深火热。但不用悲伤,国外的互联网氛围还是很不错滴;国内不兴网站,都喜欢 APP 和小程序,国外却更注重网站。

小宝贝的好习惯-不赖床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11-19 07:04

小宝贝的醒来后,不会像大人一样继续躺着,而是爬起来,在床上到处走动,等待爸妈起床,等待爸妈帮他穿衣服。这或许是全人类的大人要向小宝贝学习的好习惯了吧,大人由于各种疲惫和压力或是怕冷或是睁不开眼等原因,总是爬不起来。

小宝贝👶已经完全解锁🔒走路🚶了,盼望着快快长大,快快懂事。

20 年后人类的生活是什么样的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11-05 10:19

二十年后的人类生活会怎么样?人们对于财富的态度是什么样的,怎么管理财富。

任何时代,人类都是水深火热,特别是天朝这种制度下,责任这个词是越来越没有意义了。

二十年后的年轻主力应该是 11 后生了。这二十年人类的生产力会发生什么变化呢?AI 也许不再流行了,因为像二十年之前鼓吹 AI 的大公司都倒闭了,这个社会应该不流行人工智能了,人们习惯性的称之为机器,机器就是机器,not intelligence。二十年后苹果公司已经落幕了,Android 这个垃圾操作系统已经慢慢的没有人用了,Windows 也已经没有什么用户了,市面上操作系统数不胜数,开源的不开源的都有,这个时代软件也好,硬件也好,都流行定制版,买个设备不再是全家桶打包销售。

小宝贝的成长记-橘子现场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10-24 14:48

小宝贝吃起水果来,那是老鼠打洞。吃啥都是一个个洞。

这不给剥好的给他吃,不像以前直接用舌头弄出来,现在吃完了果汁就慢慢从嘴里吐出来了。

橘子一个洞😂

地板一片狼藉

又要钻桌底

🤗🤗🤗🤗🤗

😳😳😳😳😳

小宝贝的成长记-橘子现场
小宝贝的成长记-橘子现场
2024-04-27 00:27:06 1714148826 0.019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