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LPHP后院

不学习的人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05-31 13:49

不学习的人大多是没有爱心的吧。

不学习的人,是不会被人尊重的。

最近朋友吐槽。

停车后忘记关车窗,然后重新启动发动机关车窗户。

打开车门时,打开主驾驶门后再按下内部开门键打开车门,让所有人都在等。

没事总是狂喷玻璃水。

不知道主副驾驶门外的把手按钮可以直接开门,也从来不去了解这个按钮是干什么的。

等等,所有的这些我都觉得很傻很傻,自以为是。国人的不学习实在恶心。一辆新车开了一年半连上面的常识都还没有弄明白,真不知道这群人整天在干嘛。

南京天保桥科三考试经验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05-31 13:48

南京天保桥谷里科三考试经验分享,希望对你有帮助。

朋友的故事。

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不盲从,坚持自己的想法。朋友如是说。

当你和很多同伴一起去考试,所有人都愿意请求花钱过关,教练一个一个的游说,还能坚持不花钱贿赂,难能可贵。朋友的信念只有一个,觉的自己有能力考过,并且不愿意贿赂可能会给自己带来的负面影响,所以没有选择交那千把块钱。

如果不花钱贿赂,一次又一次的考不过,也许还是会选择花钱吧,不过这个世道就是这样,好人也慢慢被折磨坏了。

南京天保桥科三考试场地在谷里,离天保桥有十几公里吧。朋友第一次去天保桥走错了,去了天保驾校,然后一气之下,骑了三个小时的摩拜到了天保桥,晚上到了 22 点多才下榻,极度疲惫。在信息极度发达的今天,按理来讲,不该出现这样的错误,原因是,12123 交管 APP 在报名后不显示具体的考试地点,只写了天保考场,还有朋友一直以为是驾校组织驱车前往,考前也没有太关注这方面,再者就是 12123 官网应该是有地址的,但是太隐蔽,APP 未报考前也能找到,一旦报考就只有考试信息,没有考场信息了,而搜索天保考场百度地图第一个显示的就是天保驾校。

论普通人的成功!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04-10 16:49

普通人的成功也许只要勤奋,努力,务实就能达到吧。

虽然 Logi K480 不太好用。

普通人的成功。

成功人士应该不会懂吧。

带娃日记 第四天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02-26 01:13

最近辛苦快乐着,我们努力带娃中,恢复各种问题。

初七回来后,每天全职带娃,做饭,家务事,洗碗,打扫卫生,调整各种问题。

初一回到姥姥家看娃,娃的左手无名指和中指被铁皮烫伤(在老姥姥家的取暖铁箱的表面烫到手指,具体时间不清楚。他姥姥也没告诉他娘具体时间,说是怕我们担心就没告诉我们,他娘特别叮嘱我不要再提此事,被他娘看到问起后才告知是这些缘故),尤其中指表皮已经面目全非,只见一片红色的疤痕,我和他娘都很担心疤痕好不了,到今天伤疤依旧明显。

娃那么小,已经没有吃母乳的习惯了,我们也都不再坚持了,现在以奶粉为主 Aptamil,一次 150ml 奶粉,平均三小时一次,晚上醒了吃一次,一个月大约一千元奶粉费用。不吃母乳的他习惯快速吃奶,吃起来速度太快,容易被呛到,吃完都得拍嗝。看到奶瓶宝宝眼睛紧盯着,像是看到第二个娘一样,吃奶时手指有时还扶着瓶身。

无聊的春节院内

maybe yes 发表于 2018-02-21 20:33

无聊的春节。

这或许是二月份唯一一篇文章啦,这个年过得……。

沉默吧;做个伟人吧。

2024-04-26 06:33:23 1714084403 0.005591